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龜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你一定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那你知道“烏龜精神”嗎? 

  有一天我在書上看到一篇文章: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體重還不過35公斤,對於這樣一個她,小小的她讓人看了都會不自覺的憐惜!於是,大家都親切的稱她為 “小東西”。甚至,都已經不會去想她真正的名字了。她居然在運動場上跑完了整整1500米的全程。在19日下午的女子1500米比賽中,任何一個選手對與她而言都是如此的強大,大家甚至都在為她能否跑完全程擔憂着。但我們始終有一個共同的承諾,“烏龜精神”。一聲響亮的發號令,一齊拼搏衝刺的女將,一段需要執著的路,一句心中的承諾,一個永遠的信念,一顆時刻拼搏的心,一份對夢想的追逐……就這樣,帶着我們永遠的小烏龜精神,執着的跑着,跑着。一圈,還有一圈……最後一圈了,踏着厚實是步伐,她在堅持,我們也在堅持,她在拼搏,一步又一步,終於,她堅持到了最後。 “烏龜精神”的背後有太多太多的堅持與付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困難需要我們去面隊,而無論做什麼事都是要堅持不懈才能沖向終點,贏得最終的勝利!再看看現實生活中的我們自己,有些事,發現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但為什麼不在儘力一下呢? 

  面隊生活,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面隊困難,我們需要“烏龜精神”,只要堅持的再努力一下,沒有什麼困難不能度過!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