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秋天的葉子泛黃,像一指皺巴巴的紙,但秋天它飄着汗水的芬芳,在小麥場上,金黃的一片,那是多麼燦爛,直至讓人想昏睡其中,秋天,最美的人與最美的季節,長長的一片的金黃渲染了夕陽,火紅的太陽光,流溢出秋天成熟的氣味兒。我是多麼陶醉! 

  豐碩的季節,我看見他們揮舞一把把閃亮鐮刀在和成熟了的果實鞠躬,還預備上台跳個踢踏舞,最後用它們觸這宜人的芳香,嗯,不是汗水的澆灌和自然的努力與別人的幫助,這小果兒,現在能這麼碩滿嗎?果兒們和我們人一樣呢!當然農民伯伯是這個季節最開心最舒適的人! 

  新 

  這秋意很濃很美,於是我耐不住了走在羊腸小道上漫步着,欣賞着,突然一片燦爛的金刺痛了我的眼,是她,正飄飄悠悠地盪下來,真的享受呢,你看她,逐步飄下,在空中翻轉幾個圈,彷彿裙角飛揚了,像坐着降落傘,盪着鞦韆玩,不一會兒,飄落到地上,化作春泥更護樹。我被這表演陶醉了,思緒還留在那葉上,它絲絲縷縷的纏繞我,我被它包圍都不能動彈了! 

  這秋,慢悠悠絲滑滑地纏繞着我,吸引着我,我就被誘惑了?不禁心甘情願地向菊花走去了,接着又去聞香味撲鼻的金黃小桂花,正愉悅着,突然想到秋天過去冬天來后,過年又長一歲,又向成熟跨了一大步,離童年也越來越遠了,心裡又不禁涼風陣陣…… 

  秋,多麼美,是辛勤與努力築起的堡壘,是笑臉聚成的收穫,是我們每一年的那幾個最愉快又最傷感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