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已盡,情以何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已盡,情以何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深厚到永遠都不會生疏,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無話不談但卻彼此想起。 

  

  我錯了。因為我還是忘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以為以後你可以好好的學習,以為你可以有一個更好的空間,便沒有太多的挽留,沒有太多的不舍。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是建立在學習之上——可能這種事情,也由不得我。 

  你幸福就好吧。 

  每天,看着你漾着笑的臉龐,似乎一切苦澀都沖淡了。還是習慣在你身旁,習慣你的歡聲笑語。喜歡你包容我,讓着我,喜歡你和我傳紙條。在你身邊,我可以放肆的哭,放肆的笑,因為我有一個堅強的臂膀可以依靠。 

  現在的我真的好累……沒有人在我苦惱的時候和我談心,沒有人逗我笑的沒心沒肺。我真的活的好壓抑,常常將自己麻木在作業里,永不出來。總是望着你,然後,發獃。 

  現在,面對你的時候,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你也不和我說話,但我知道,你是懂我的。 

  哥,也許不需要說話。好朋友,不是在一起無話不談,而是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就足夠了。可我知道,這也是奢求。 

  緣已盡,情以何堪? 

  可我就是放不開,放不開心中的那段思念,那段情。不求回到過去,只求,在不經意間,你還能想起,你有個妹妹。 

  寫於2008年3月。 

  

  PS:很久以前的日記了。文中提到的那個人,是我以前的以前的同桌。當時生疏了一段時間,現在又是好朋友了。只不過哥哥這個名詞已經淡忘了。 

  謹此銘記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緣已盡,情以何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已盡,情以何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