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在不經意間,樹葉零落,稀稀弱蟬,豐收果實,一切的一切暗示着秋天的到來……

  秋,一個喜悅、悠閑、浪漫的季節。

  秋風拂過了稻田,拂過了果樹,拂過了人們的心情。稻田裡大片大片的金黃波浪此起彼伏,陣陣稻香“騰雲駕霧”的傳至遠方。果園裡哪個枝頭不是沉甸甸?果香與稻香聚集着醞釀,讓人聞到了豐收和喜悅的味道!在這個時候,最高興的莫屬封塵已久的鐮刀了!他們一個個躍躍欲試,都希望在果實堆中舞蹈。咦?這是什麼?難道有人在流淚?哦,原來是農民伯伯們的汗水!豐收了,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秋雨飄落在河流里,飄落在湖泊中,滋潤了人們的肌膚。湖泊中的小船搖搖晃晃地蕩漾着,顯得如此悠閑。漁人在秋天也歡快起來了,魚苗早已長大,他們也該收穫了。於是,這裡的漁網剛落,那邊就已收起,哪個漁網不是滿載而歸?!整個湖泊上飄蕩着爽朗的笑聲。

  秋霧朦朧了植物,朦朧了動物,朦朧了牧羊女的眼。當牛背上的笛聲響起,在哪兒出現迴音?在山的那邊,悠揚的口琴聲徐徐回蕩,似有似無,好似害羞的少女欲拒還迎。“秋天夢寐在牧羊女的眼裡”,似喜似羞,那輕柔的琴音是否象徵著少年男女純真而朦朧的愛戀?

  秋天,沒有春天的萬物復蘇,沒有夏日的艷艷驕陽,沒有冬季的冰天雪地,但卻有它獨特而絢麗的一面:人們的思愁、喜悅、害羞,夏日後的清靜、清遠與清涼……

  初一:劉懿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