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當風吹落第一片泛黃葉子的時候,秋便來了。 

  秋,收穫的季節,黃金的季節。如春天那樣可愛,如夏天那樣熱情,如冬天那樣迷人。 

  現在是初秋,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的那樣嫩,沒有夏天那樣軟。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嫩綠,多麼像黃綠交錯的地毯。大樹上的葉子被秋風染得變了色。有變成淡黃的,有變成深黃的,有變成半黃半綠的,但有些樹葉還是原樣,還是綠綠的,綠的青翠,綠的耀眼。真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盛夏的鮮花,已失去了昔日的風采,但傲骨的秋菊,在寒風中含苞綻放。 

  我常去的那條小河,換上的新裝,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濃。河裡原有的星星點點的水草,經過春天的萌發,夏天的繁育,如今已是一簇簇,一叢叢的了。碧綠的河水上還飄動着一些嫩綠的浮萍。深綠的水草和嫩綠的浮萍間還漂着青青的葉兒。遠遠望去,小河好像一條鋪着綠草編織成的毯子,不知從哪來的白鵝應在水上,好比給着條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 

  風兒輕輕地吹,葉兒沙沙地響,好動人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