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美麗的金秋步履輕輕地來了。 

  秋,來到菜園裡。一個個紫色的茄子呆在枝幹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個個腦袋,圓圓的,亮亮的,好像衝著我笑呢! 

  秋,來到田野里。高連舉起燃燒的火把,袋子笑彎了腰,玉米漲紅了臉。秋風吹來,田野里翻滾着金色的波浪,不是送來一陣陣清香。 

  秋,來到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的發亮葡萄就像一顆顆珠寶掛在樹梢,為明年的希望,而滿足現狀,駛向那寒冷的季節。 

  面對這美麗的季節心中不時充滿遐想。假如,我是一個畫家,我一定把這美麗的金秋描繪;假如,我是一個詩人,我一定把它獻上最美的詩句;假如,我是一個園林藝術家,我一定把這首都的大街小巷變成金色的海洋,讓北京的金秋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