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位小姐各有各的特色,但在我看來,春的活潑,夏的熱情,冬的沉靜都比不過秋的昂揚。 

  春天百花競放,奼紫嫣紅,而秋天雖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卻也有其獨特的韻味。秋天,菊花是百花中的佼佼者,她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寒梅的冰肌玉骨,沒有蘭花的清幽,沒有曇花的嬌貴,有的只是那一抹樸素,那一份淡雅。到了秋天,坐在菊花園中的小亭子里,一邊喝着菊花茶,一邊觀賞菊花,有誰能說這不是一件愜意的事呢? 

  春天的風太過柔和,幾乎感覺不到;夏天幾乎沒有風,就是有,也是熏風,吹不走丁點熱氣;冬天的風又太過刺骨,吹在人們身上就像刀割似的;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她吹走了夏天的炎熱,送來了成熟的喜悅。她在果園的上空盤旋着,同成熟的水果們打着招呼,告訴他們:該離開自己的母親,為人類做貢獻了;她吹在人們的身上,告訴人們:收穫的時候到了,汗水的回報來了。 

  落葉不知什麼時候成為了秋天的標誌,在人們的印象中,落葉是哀愁的。可我認為,落葉是喜悅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是為了明年的繁茂而落下的。它不是愁思的代表,而是喜悅的產物。它不是帶着憂愁落下的,而是滿懷着對未來的憧憬和對土地的嚮往落下的。人們踩在它們的身上,可以清楚地聽到它們對泥土的渴望。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汗水的回報到來的時節。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永不停歇。秋天在我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永遠也不會動搖。秋天到了,冬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