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團藍色的花瓣,小心翼翼的抖了抖,顫顫巍巍的綻開,初陽暖暖的照在她身上,她怔怔地發著呆,多美的世界啊,黃的,粉的,紅的,紫的花。誒,為什麼沒有花和她一樣是藍色的呢?

  小粉花輕輕的靠靠她,說:“你長的真美呢,比紫花還漂亮,我從來都沒有見過藍色的花,嘿,藍色的,多麼有趣呀!”她笑了笑說:“粉色也很可愛。”

  那一簇美麗的紫色花,斜着眼看過來,“嘖嘖,藍色的花,小心讓人給摘了去。”

  “我……”她不知如何回答,她本想說,摘了就摘了吧,可是……

  “媽媽,媽媽。”一個男孩興奮的蹲在她面前,“藍色的花,多好看啊!”

  男孩的媽媽撇了他一眼,說:“摘了多可惜,紫色的吧!”

  男孩三兩下撥開前邊的花,熟練的拔起紫色的花,那朵倒霉的紫花無力的望向天空,隨着男孩離開了花群。

  “她會去哪裡?”藍花擔心的問。

  “她?被人捏碎,然後枯萎,再被扔到馬路上碾,然後消失,就這樣消失!消失!消……”小黃花停住了,她碰碰藍花,問:“你沒事吧?”

  “嗯?沒,沒事,那,她還會回來嗎?”

  “不會了。”

  “痛”她突然說。

  “一定是被那人壓的,沒事的。”

  “好”

  她常常可以聽到朋友們被折走的叫聲,她對着月亮暗暗留淚,她很清楚自己終有一天要離開,只是想在被太陽暖暖的照一次,只是想再聽一聲鶯的鳴叫,只是想……再多停留一會。

  過了好幾個月,她感到心力憔悴,她只是突然發現自己的花瓣已經蔫了,只是突然發現自己的葉子已經泛黃。

  “不好看的花,摘了。”一隻手便結束了她的生命。

  這個花群里在再也沒有藍花了。

  初一:陳秋妍

您正在瀏覽: 藍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