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傳說,說只要找到了那個傳說中的夢崖,那個入口,就會帶你進入另一個天堂!

  我站在懸崖--夢崖,眼前是一片霧的海,我聞到,那一絲詭異的香味,我感受到毒藥的誘惑。我腦中是迷滿迷惘的,我不知該不該往下跳,這真的是天堂入口?還是地獄之門?我知道,我跳下去也許可以得到自由,我所想要的生活但卻再也上不來了,我開始猶豫,不安,踱步我的心,我有些失落,我有些驚訝,我為何,為何會來到夢崖邊緣?我真的要相信那個古老傳說嗎?我反頭,看見地位,權勢,名譽,他們在向我招手,面對熟悉人潮沖涌我的孤單,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渺小,我問自己,我要不要下去?

  我無語,支持我的信念呢?為何不來陪我?我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才來到這裡,為什麼,卻又遲遲不肯跳下?真的好累,該解脫了,我該去那個沒有上帝的天堂了我張開雙手,身子向前傾天堂彷彿近在眼前!

  我感到了飛翔的快感,放縱的自由,我隱約感到我落下,來到了另一個天堂!

您正在瀏覽: 第二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