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她只有十歲,但是學識特別淵博,他很愛讀書,還有禮貌,也很聽父母的話。她有着清秀的眉毛,清秀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高挺小小的,嘴巴跟櫻桃一樣紅,整張臉就像一個仙子,青澀而美麗。

  表妹讀過很多書,還有很多書我都沒有讀過,而我比他大三歲,我這個做表姐的都自愧不如啦。平時他就愛對我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學而時習之”“溫故而知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之類的話。搞得我都一頭霧水,而貌似特別有道理。但我有時候想放棄一件事的時候,她就會對我說:“表姐,你怎麼能這麼輕易就放棄呢,你看古人,什麼白居易韓愈那樣的詩人,遇到的挫折比你小嗎?你這樣就想放棄了呀。”但我有時候對我爸爸媽媽發火的時候,她會對我說:“表姐啊,你沒有看過《愛的教育》嗎?裡面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比如……你還是要多讀點書啊。”而且他的學習也名列前茅,我有時候偶爾一兩個題不會,他學的知識雖然不能幫我解答,但是卻給了我很多思路的提醒,我這個做表姐的,哎……

  表妹也很喜歡吃東西,是一個正宗的吃貨。每次拉我出去吃東西,就去我們附近一個特別有名的西餐廳,服務員拿上來菜單,她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一杯冰淇淋,一個漢堡,兩包薯條,一份披薩,一包炸雞。哎——我呢平時就吃兩包薯條一個漢堡就夠啦。看着她吃的津津有味兒,幾乎跟我同時吃完,這速度也是夠夠的了。我表示無奈。而且通常是我買單,誰讓他經常來我們家做客人呢。

  這就是我的表妹,總的來說呢?她學習好有文化,多讀書,吃的也多,愛亂跑亂逛。而且性格很隨和,活潑,純潔。她的生活,那叫個多姿多彩。我也很喜歡這個表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