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大海,喜歡海的遼闊;喜歡海的蔚藍;喜歡海的氣勢……而這次去山東旅遊,我便十分幸運的看到了三種不同樣子的海。

  今天一早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了綿綿細雨。雖然下着雨,但是依舊阻擋不了我要去看海的心情。現在的海是灰濛濛的一片,雨珠落到海面上后被彈起,又再次落下,盪起的一圈圈漣漪慢慢的由中心向外擴去。想必當時在海上的那些漁船能夠體會到“白雨跳珠亂入船”的樣子吧。正想着,突然“嘩——”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立刻向四周望去,希望能夠找到這聲音的源頭。這時,又是“嘩——”的一聲,我把視線鎖定在了海邊的礁石上。原來是海浪衝擊礁石的聲音啊。狂風卷着巨浪從天邊駛來,可是越往岸邊,那些來勢洶洶的浪頭就被返回去的浪沖得越小,甚至有些浪在距離岸邊還有一段距離時就消失不見了。但海水並不氣餒,它與大風一起聯手再次捲起一個個的巨浪朝岸邊襲來……

  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上,不遺餘力的照耀着萬物。海映照的是天空的蔚藍,今天的風很小,所以海上沒有什麼浪,是個適合下海游泳的好日子。太陽把大海曬得暖洋洋的,我坐在泳圈上望着水天相接的地方,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在感受着陽光,感受着海水,感受着微風,感受着大自然賦予人們的一切……此時的我是如此的愜意,忘記了煩惱,忘記了壓力,忘記了悲傷……這使我漸漸留戀起這個地方來……

  太陽快要落山了,它把最後的金光灑向海面。工作了一天的太陽已經變得疲憊不堪,耀眼的光芒褪去了。此時的大海慈祥的望着它,倒映着它的樣子張開懷抱。海面隨着微風變得波光粼粼的。欣賞者這般美景,我感到這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看着太陽緩緩的投入大海的懷抱,我不禁衝著太陽的方向揮了揮手小聲說了聲:“明天見,太陽。”我頓時感到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心間。笑意漸漸在我的眼角展開……

  海的景色如此之美,如此多姿,直叫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