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蝶墜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墜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琪兒,你也不小了,快16了,爹準備等你過完生日就幫你找個好人家。” 

“爹,你不要女兒了嗎,我還想多陪爹2年呢。” 

“是陪晨軒吧,你們的事我早知道,沒想到那天你們還敢那樣。你還是嫁出去比較好。” 

原來他都看到啦,老狐狸啊。照他的說法,難道那是夏琪的初吻? 

“女兒不孝,讓爹爹操心了。” 

邊說我邊作勢要跪下去,爹馬上就扶住了我。 

“琪兒啊,爹知道不能怪你,晨軒那孩子,唉,還是早點嫁出去吧,對你對他都好。” 

“嗯,一切聽爹的。” 

後來他又扯了半天,我都快睡著了。呼,嫁出去也好過看到晨軒。 

說曹操曹操到,剛出書房,便看到晨軒。他看到我,什麼都沒說,拉着我的手進了我的房間。然後把靜兒支開了。 

“哥,你要幹什麼!” 

他把門關好,不由分說就抱住了我。 

“琪,我知道你快離開我了,我只想再最後抱你一次,記住你的感覺。既然你已經忘記過去種種,那從今天開始我還是你哥,永遠是你哥哥,好嗎?” 

“好……” 

當我說出好,我覺得心裡有些東西碎掉了,就算靈魂不是夏琪,但心是她的,唉,也許,我不來,他們會成就一段美好的戀情吧。 

晨軒很輕地親了一下我的額頭,便離開了。到了門口時,他回頭望了我一眼,那是怎樣的眼睛啊。充滿憂鬱,充滿無奈,還有……心碎。 

“軒,對不起。” 

我靜靜地說出這句話,這是我的心裡話,是我傷害了他。唉……我閉上眼輕輕嘆息,他聽到了吧,我的那句對不起,因為我看到他的身體怔了一怔才離開的。 

轉眼,我到這裡有2個星期了,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汗~~我快18了啊,還要過16歲生日。 

“琪兒,今天要好好準備哦,有很多朝廷上的人要來。” 

一大早,爹就對我說。 

“是,爹。” 

大將軍的女兒,過生日應該很多禮物的吧,哈哈。 

“靜兒,又要麻煩你幫我梳頭啦,今天梳漂亮點,是我生日哦。” 

“呵呵,是。” 

靜兒都被我逗笑了,因為我表情很搞笑啊,生日嘛,當然開心最大。 

“靜兒,你說穿什麼好呢?” 

“要不要穿少爺送來的衣服?聽說少爺很早之前就準備好了,專門請人做的。” 

“那……就穿吧。” 

穿了,他應該會開心點吧,這幾天見到他,好像瘦了好多。 

“哇,小姐穿起來真美。” 

我回過神來。裡面是一件雪白的紗衣,很軟,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花邊。 

外衣,是一件淡紫色的長裙,衣服上是粉和藍色的小裝飾。腰上是一條白的近乎透明的腰帶,點點花紋,這個時代難道就有蕾絲了嗎? 

看着鏡中的自己,真的很美,紫與白的搭配,是我最喜歡的。 

頭髮也梳的很美,柔順的披在衣服上,幾隻紫色玉簪和一副水晶耳環,唉,真是罪過啊,長那麼美。 

16歲,身材已經發育的很好了,再加上紫色比較能突出我的白,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愛上自己了。 

“小姐,快點吧,老爺要等急了。” 

“嗯。” 

當我到大廳時,很多人都到了。我坐在主位上,接待的事自有爹處理,我只要接受禮物就行了。 

呼,半天下來,累死了。 

不過看到那些朝廷官員的眼神,真是爽啊。天生麗質嘛。很多人都跟爹說我長的越來越美啊什麼的。 

這些人都送了挺貴重的禮物,大將軍嘛,巴結的人肯定很多。 

那些禮物不是珠寶就是首飾,無聊死了,不過是值錢罷了,可惜我現在不缺錢。 

“琪兒,你穿這衣服真美。” 

剛出來透透氣,便看到晨軒。 

“哥,除了衣服你還打算送我什麼啊?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哦。” 

“嘿嘿,哥當然會送啦,過來。” 

看着他的笑容,我過去時心裡很納悶,怎麼笑的那麼賊啊。 

“閉上眼睛。” 

“哦。” 

我閉上眼,感覺他在我頭上插了什麼,我剛想睜開眼,就感覺到眼睛彷彿被羽毛輕掃。 

“好了,睜開吧。” 

“哥,是什麼啊?” 

“你回去照鏡子就知道啦。” 

“剛才,什麼東西掃過我的眼睛啊,痒痒的。” 

“呵呵,我剛才‘不小心’親到了,我走啦。” 

靠,故意的吧,親眼睛,表示慾望嗎,看來他還是無法忘記啊。不過現在他開朗多了,還是這樣比較像個哥哥。

您正在瀏覽: 冰蝶墜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