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蝶墜1 1849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墜1_184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49字  編輯:小景

  好美啊。我睜開眼,看到的是粉色的窗帘,古色古香的桌椅,不過,為什麼像演戲呢?像是古代的房子。 

  “琪兒,你終於醒了,娘擔心死了。” 

  旁邊一個很漂亮的女人看到我醒來,很開心。 

  “小翠,快,去把老爺叫來,告訴他小姐醒了。” 

  “是。” 

  趁這空當兒,我打量了一下她,她穿的是上好的絲綢,頭上的簪子看上去就很名貴,應該是有錢人吧。 

  “你是誰啊?我在哪裡?” 

  我不禁發問,這裡也太奇怪了吧。 

  “天吶,琪兒你不要嚇娘啊。難道掉到湖裡把腦子摔壞了嗎?唉……你叫夏琪,你爹是當朝大將軍,夏錦,你還有個哥哥叫夏晨軒。我是你娘。” 

  “那,現在是什麼朝代?還有,我幾歲啊?” 

  “唉,你什麼都忘了嗎?現在是唐朝,你今年過完生日就16了,要成人了。” 

  16?那還行,反正我今年17,16的話還能裝。 

  “娘,我想起來了,也許是太餓了吧。” 

  “那就好,你昏迷了一整天了,是該餓了。娘親自去弄點東西給你吃,你先休息一下,小靜,幫小姐梳洗一下。” 

  “是,夫人。” 

  我望了一下,這個小靜倒也挺清秀的,不知道這個夏琪長的怎樣。 

  我下床,小靜幫我梳頭,我望着鏡中的自己,真是美的令人窒息啊。 

  雪般的肌膚,粉嫩的小臉,水靈的眼睛。頭髮被小靜紮成一個可愛的髮式,斜長的劉海垂於耳際,小靜幫我穿上一件紫色的紗衣,真的很美啊,這個夏琪和我的品味相同呢,也喜歡紫色。 

  不過我想到了紅顏禍水這個詞,應該不會應驗在我身上吧,大將軍的女兒,應該過的挺好的吧。 

  剛梳洗好,娘就進來了,她帶來了一些清淡的菜,不過看上去很好吃啊。我坐下來,慢慢吃着,不知道這個夏琪是怎樣的,不過長這麼美,應該很淑女的吧。唉,我不就去野營的時候不小心掉到水裡了嘛,竟然還借屍還魂了,不知道那幫死黨都怎樣了。 

  “琪兒,你醒啦,爹擔心死了。” 

  一個中年人走了進來,很魁梧的身材,很帥氣,就是老了點。 

  “爹!” 

  我脆生生的叫了聲,嗯,這女孩撒嬌的聲音好甜。 

  “琪兒,你哥也來了。” 

  門口走進來一個人,長長的頭髮隨意披着,精緻的五官,渾身散發出一種溫柔的氣質。應該是那種很疼妹妹的人吧。 

  但是他的眼神,好憂鬱。 

  我站在雲上 

  低頭 

  只看到棉花糖般的雲 

  看不到 

  你那憂鬱的眼神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浮現出這幾句話。 

  “哥~” 

  我剛叫了聲哥,沒想到他一下子擁住了我,慢慢把我的頭髮拂到耳後。 

  “琪,你終於醒了,我擔心死了。” 

  他把臉埋在我的頸間,耳朵被他的吐氣弄的痒痒的,這個哥哥怎麼這麼熱情啊。 

  “咳咳。” 

  爹清了清嗓子,晨軒的身子馬上僵硬了,他慢慢把我放開。 

  “琪兒,沒弄痛你吧,哥太開心了,忘了你都快16了,都要嫁人了。” 

  他的語氣很悲傷,難道他不希望自己妹妹嫁人嗎? 

  “琪兒,你好好休息,我們先走了。” 

  爹娘和晨軒都走了出去。 

  我沒有注意,晨軒出門時還回頭望了一下我,如果我看到了,我一定會被他憂傷的目光嚇到。 

  我開始在屋裡逛,古代的東西真的很奇怪哦,唐朝的歷史不大熟,只知道李世民那一段,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小靜。” 

  “小姐有何吩咐。” 

  小靜走了過來。 

  “以後叫你靜兒吧,小靜小靜好像我比你大很多一樣的,還是靜兒比較親吧。” 

  “是,一切聽小姐的。” 

  “不要那麼拘束嘛,反正我們歲數差不多,我就把你當姐姐啦。陪我聊聊天吧。” 

  見我是真心的,靜兒也放開了。 

  “小姐要聊點什麼呢?” 

  “嗯,我原來是怎樣一個人啊,我醒了頭還是有點暈,有點不記得了。” 

  “小姐知書達理,對人也很好,就是很沉默,不大說話,還是現在這樣比較好。” 

  “哦,那就好。啊,好睏啊,我先睡一覺。” 

  “小姐睡吧,現在已經是晚上了。那靜兒就先出去了。” 

  睡了好久,突然好渴,我翻了個身,準備起來喝點水,突然發現床前有個人,一驚,剛要大叫,他一下子捂住了我。 

  “別怕,是我,晨軒。” 

  說完便放開了我。 

  “哥,你半夜到我房裡幹嗎啊?嗚。”

您正在瀏覽: 冰蝶墜118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