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蝶墜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墜2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不出話來了,因為,2片濕濕的東西堵住了我的唇。很淡很淡,一瞬間,令我恍惚。我到這個世界的初吻,就被自己的哥哥奪走了?! 

  天,在以前的世界雖然和人KISS過,但像今天這樣的感覺從來沒有,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我一下子把他推開,“哥,你幹什麼!” 

  “你知道,我不是你親哥,我也從來不想當你哥哥。” 

  他一臉憂傷的看着我。 

  “你忘了從前的事嗎,我愛你,你也愛我,難道你醒來就不記得了嗎?” 

  看到他傷心,我也有點心痛,原來這個夏琪也不是很乖,還愛上了自己的哥哥,外人看來不就是亂倫嘛。 

  “哥,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我醒來頭很痛,很多事不記得了,你真的很愛我嗎?” 

  我一臉茫然的望着他,不過我這麼美,他愛我是很正常的吧。 

  “你要我證明給你看嗎?” 

  說完就抱住了我,咬住了我的唇,越吻越熱烈,還把舌伸了進來,我第一次舌吻啊!他吻的那樣熱烈,他把我抱的那樣緊,好像要把我揉碎一般。我全身熱了起來,不自覺的抱住他,2個人緊緊抱在一起,等到他放開我,我都快窒息了,馬上大口喘氣。 

  “琪,我該怎麼辦,你總要嫁人的,而我,只能是你哥。” 

  “咳咳,哥,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了,咳咳,琪兒就很開心了。” 

  那個夏琪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怎麼了,不能呼吸嗎?” 

  晨軒慢慢的拍着我的背,我慢慢睡著了。 

  “琪,你睡吧,我走了。我的心,永遠只有你一個人的位置。” 

  窗外,一個影子駐足好久也離開了,只聽見他喃喃自語:“孽緣啊,唉……” 

  第二天,我早早起來了,跟爹說出去透透氣,便帶着靜兒和幾個侍衛到附近的山賞梅,到了山腳,我便吩咐他們留在山下,一個人上了山,因為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啊,山上的空氣好清新啊。昨天發生了那樣的事,我可沒面目面對晨軒。看着滿山的紅梅,不禁有些傷感,梅開正盛,卻無人觀賞。 

  一陣笛聲從山上飄下,悠揚宛轉很動聽。我向上望去,只見一個白衣男子正坐在亭中吹笛。只可惜隔太遠,看不分明。 

  我悄悄走到亭外,從樹后偷偷看他。長發紮起,修長的臉上是很有英氣的眼,眉。挺拔的鼻樑,和晨軒不相上下呢,不,好像比晨軒還要帥。應該是很有地位的人吧。渾身散發出一種高貴的氣質。 

  我正打算離開,他突然叫住了我。“姑娘,看夠了就走嗎?” 

  很有磁性的聲音。我只能轉身:“小女子剛才聽到笛聲,便上來看看,不想打擾到公子了,失禮。” 

  見他沒有回答,我便離開了。他的臉好冷,大概是個冷冰冰的人吧。 

  子玉從山上下來,問了守在山下的侍衛,“知道剛才下來的女子是什麼人嗎?” 

  “回太子,是夏將軍的女兒夏琪。” 

  夏琪,是個有趣的女子。 

  “回宮。” 

  “終於到家啦!可以吃飯啦!” 

  我到了房間,便抓起糕點吃,吃了一會兒,發現動作好象不大優雅,於是便細嚼慢咽起來。 

  “小姐,老爺派人來叫你去大廳吃飯。” 

  “哦,先幫我把頭髮梳一下吧,剛在山上都被風吹亂了。” 

  “是,小姐。” 

  “靜兒,你梳頭的手藝真的不錯哦。” 

  看着不一會兒就梳好的頭髮,我很是讚歎,很順的頭髮被紮成一束垂下,周圍是一些可愛的小辮子,前面的劉海隨風輕舞,再配上淡粉色的小簪,超可愛的啊。 

  到了大廳,爹他們已經在等了。我上前微施了個禮,便坐在了晨軒的旁邊,沒辦法,誰叫那兒只有一個空位呢。想到昨天的事情,我的臉熱熱的,肯定很紅了。第一次和男人那樣親密,以前在學校,最多拉拉小手啊,小親親啊,昨天…… 

  “琪兒,怎麼臉那麼紅啊,是不是生病了?” 

  看着晨軒伸來摸我額頭的手,我下意識的躲開了。 

  “哥,我沒事,可能剛才走了太遠的路,氣血上升吧,不礙事的,多謝哥哥關心。” 

  聽了我的話,他好像很受傷的樣子,太冷淡了吧,我剛才的態度肯定傷害到他了,但我不是夏琪,所以我也不會讓那種關係繼續下去,一定要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 

  後來幾天,安全無事,晨軒沒有單獨來找過我。 

  那天當我在花園餵魚時,爹神情凝重的把我叫到書房。

您正在瀏覽: 冰蝶墜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