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蝶公主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公主傳奇(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常年積雪的冰王國。那裡有個美麗善良的冰蝶公主,冰蝶公主傳說是從天上的蝴蝶仙子因觸犯天條而被貶為凡間的。冰蝶這個名字是由於她剛出生就有很多蝴蝶圍在她身邊,而且那個王國是很冷的怎麼會有蝴蝶,這讓人很奇怪,所以國王就按照冰蝶剛出生的情景來取的。她既善良又美麗。身上還有香味。 

  冰蝶從小就很善良,甚至連個小螞蟻也要特別照顧。因為她從小就很香,從她出生整個皇宮都充滿活力的氣息,連常年積雪的冰王國也開始變暖了 。就不再是那冷酷,寒冷,沒人氣息的王國了,而是一個充滿溫暖的世外桃源。許多小動物都聞到了香味就陸續的來。冰蝶也很開心,她越長越漂亮,對動物很有愛心,那些動物也非常喜歡她。她父親的子民也很喜歡。 

  冰蝶公主雖然生活在很漂亮又很好的環境里,但是她以後要面臨巨大的困難哦!!!

您正在瀏覽: 冰蝶公主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公主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