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春,在綠意中發芽。愛,傳向四面八方。甲蟲無聊的在叢中踢球,蜘蛛也躺在真絲床上酣睡着。

  叢中有許多昆虫部落。在蝶部落中有隻蝶,名絲絲。春天到了,他也蘇醒了,快樂地在花叢中飛舞着,所過之處留下一道閃爍的彩虹。同伴們都驚異於她的美麗,都湊上去問她,怎麼有如此大的魔力,讓自己的尾翼發出炫麗的色彩。她只是撓着頭,傻笑着:“嘿嘿,我也不知道。”

  不知何時,叢中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名超級惡蜂。他們搶走了蝶部落多年來儲存的珍貴花蜜。因此蝶部落的許多蝶都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與美麗,到和蒼蠅似的。它們在不能用花蜜是自己變美麗,叫人喜愛,憐愛了。而眾蝶之中,唯有絲絲昔日的閃耀猶在。這倒叫大家很起她恨來。

  “哼,就她沒事。”“是知道是不是妖精轉世呢!”“她準是私藏花蜜了,走,咱們去蝶庭告他去!”

  於是,絲絲被告上了蝶庭。“冤枉啊!”絲絲哭喊着。可是沒有蝶為她辯解。她被判了火刑,立刻執行。就在點火的那一瞬間。幾個士兵大喊:“檢查完畢,未查出花蜜。”那把火才沒有在絲絲身上燃燒。這樣,絲絲逃過了一劫。即便如此,眾蝶還是對他懷恨在心。“她肯定施了法術,官兵才沒有搜出花蜜來”“說不定她在開庭前把花蜜都塗在翅膀上了。”“哼,誰知道她是不是為了得到花蜜,和惡蜂勾結了呢!”

  她,就這樣,狼狽地、無助地走回了自己的小屋,獨自一人默默流淚。她感覺此時的陽光不再明媚,春日也不似從前溫和。

  大家沒有料到惡蜂會再次來襲。這次,惡蜂搶走了蝶部落用來保持翅膀水分的花瓣。眾蝶變得憔悴不堪。這次,也只有絲絲安然無恙。可是,絲絲急了,成天拚命在叢中尋找花蜜和花瓣,每找到一點都上繳給蝶庫。一點也不給自己留。她的舉動卻又惹來許多非議。“切,不就是想給自己留面子嘛。”“就是,就是,當初真應該一把火燒了她!

  一股來自北極的寒流襲擊了一個美麗的城市,絲絲生活的蝶部落就在這裡。剎那間,天昏地暗,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持續不斷,幾個星期也未見晴天。蝶庫的糧食也不多了。蝶女王決定派一些蝶出去覓食。絲絲也自告奮勇。她們便到處找食。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寒流從他們的身後襲來。但他們卻全然不知。絲絲無意中回頭,看了幾秒,突然大悟,叫到,“同伴們,快,快跑啊,寒流來了!!”可大家早已沒了力氣。絲絲只好奮力推着大家迅速飛向蝶巢。寒流追上來了。幸好,大家都進去了。絲絲見了,放心的舒了口氣。

  “咦,絲絲呢”蝶女王問道。

  “她沒進來嗎?”

  眾蝶恍然大悟。她們向外望去,天晴了,陽光明媚。一個藍色的東西映入眼帘。是一塊冰。光澤猶在,兩隻黑褐色的觸角。面帶微笑,眼角兩行淚。身後是一道絢麗的彩虹。

  是絲絲。

  女王跪在地上歇斯底里地大哭。

  原來,絲絲是世界上最後一隻玉蝶。

  春又回歸。可她缺少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雲彩上空,是一隻飛翔的冰蝶。

  初一:凌亂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冰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