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注意過夜晚凝結的露嗎? 

  別人說,那是花兒們的淚。它們為晝而泣,企盼黑夜天使的離去。 

  其實,露珠不是淚,是靈魂。有思想、有夢的靈魂。它們無助,寂寞,只能默默地在一個不被注目的地方隨風遠逝。月嬋公主把每一天的露珠全部帶走,裝進一個叫做“集星袋”的東西中,然後隨意分配。有的露珠做了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有的做了哈雷女王的待衛和她跑啊跑,還有的做了一縱即逝的流星。至於那些花草上的水珠,只是露珠們一夜留下的唯一蹤跡罷了。人類並不懂,還傻乎乎地說那就是露珠。我真想大聲告訴他們真相,但我不能,因為我太弱小了,我需要這些巨人們的保護。如果沒有他們,沒有他們培育這些荷花,我是活不成的。 

  我,是一個荷花仙子。我原本是月嬋公主種下的一株荷花,在她的身邊,日積月累,我感受了日精月華,吸收了天靈地氣,經過一千八百年的陶冶,我修成了一個小小的花仙子,下凡來守護所有的荷。 

  我的名字叫?櫻?劣諛歉齪蝸曬茫?皇譴?蛋樟恕N也攀欽嬲?暮苫ㄏ勺印 

  在露珠們的眼中,荷花是純潔的,冰心玉骨,如畫如歌。它們紛紛都跑到荷花上面,汲取它清雅的爛漫。不過。我是不喜歡嘈雜的。月嬋公主不比日曦王子,她喜靜,習慣了寂寞與孤獨。我從她身邊長大成仙,她沾染了這種習慣了安靜的習性。露珠們也是善解人意的,所以,地我居住的那朵荷花上,沒有幾顆露珠光顧。我住在一朵極像我小時候的荷花上。 

  我不是不歡迎它們,相反,我很喜歡它們。我經常與我每天都換的鄰居們一起玩,在月嬋公主帶它們離去時與它們揮手告別。我不想讓它們的最後索然無味。 

  斗轉星移,不知過了多少日子。我還是我,仙子是不老的神話。日子一如既往的過,沒有什麼大不同。我突然間有種煩燥的感覺。難道我就一直寂寞下去嗎?真是一種煎熬! 

  我再也不去迎接我的新朋友,我也不管是公主還是王子當班,我把自己鎖在屋子裡,沉沉去睡。至少這樣,還有陪伴我的夢。 

  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了洛。我的生活從此才變得充實、精彩。

荷露 作文推薦:

  • ·荷露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荷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