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結束了。鋪天蓋地而來的,是漫天的絕望。

  我已經不奢望自己能考多少分了。說實話,當初我看到那張卷子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結局。是的,我又考砸了。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面對那一雙雙犀利的目光,我只有避開他們無以回報。

  考完試剛好是星期六星期天了。沒有作業,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我無所事事的坐在家裡望着天花板。手機自然是被沒收了,什麼也玩不了,哪也出不去。我該怎麼辦?我是要幹嘛?突然好想把耳朵堵住眼睛閉上,什麼也不想聽,什麼也不想看。我知道,星期一到來的時候,就是我的末日到來的時刻。

  猶記得昨天還在和同學們開玩笑。這周一定要好好過啊!不然以後就再也沒有這麼愜意的機會了。我們出去大吃一頓吧,作也要做一個飽死鬼呀......猶記得大人天天在耳邊的嘮叨,怎麼又考那麼點分,你看看別人......可是誰不想考好呢?問題就是考不好啊!

  我知道我考砸了,可是我也是儘力了。

  可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你們,又是否能體諒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