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勝利了作文

勝利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次,我勝利了馬靖壹作文350字

  一個冬天的下午,我和張子傑在他家門口的一片空地上打雪仗。

  我們規定三局兩勝制。第一局拉開了帷幕,我團了一個雪球,朝他扔去,他輕輕一閃就躲開了。我沒有氣餒,又團了一個大雪球,朝他扔去,他也扔出了一個雪球朝我還擊。兩個雪球相撞,迸發出漫天的雪花,灑在這充滿“硝煙”的戰場上。最後,他趁我不注意,他扔了一個雪球,擊中了我。

  第二局開始了。張子傑正在撿雪球,我趁其不備,一球擊中了他。

  第三局是最關鍵的一局。我們都十分認真地對待,有的雪球在空中相撞,有的雪球在我們的雙方身上開花。經過了一番苦戰,我終於擊敗了他。“我贏了!”我歡呼起來。

  那一次,我贏了,那種感覺真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勝利了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會勝利,勝利給人們帶來喜悅、歡樂,而我也勝利過許許多多次,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次演講比賽。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一的下午,老師對我們說:“下個星期要舉行演講比賽,下面的同學要參加比賽。”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老師到底會選誰呢?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師開口了,我選了下面的同學:“........陽琪”當念到我名字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平時下課玩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大,可上課老師提問時我一舉起手,不一會又不由自主的放下來了,我怕說錯了同學會笑話我,老師又怎麼會選我呢,是想鍛煉我嗎?”我又想“如果我是倒數第一名,那不很醜嗎?但如果我得了第一名,那不很光榮嗎?”兩種想法在我頭腦里轉來轉去,不知道哪一種想法是好的。 

  一個星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星期一的下午,我們準備好了,老師帶我們來到演講室,到了坐位上,我就津津有味的聽別人的演講。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對我說:“加油!,你一定行。”聽了老師的話,我走上了講台,剛講完開頭,我的心亂極了,我想我肯定得不到冠軍,乾脆放棄算了,剛要停下來,又看到老師對我充滿信心的目光,我又堅持說了下去。下面的同學聽了我講的故事都哈哈大笑,我更加有信心了,演講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最後一個講完后,我們的比賽成績出來了,校長宣布了比賽結果,“陽琪第一名”聽到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不是在做夢吧,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稀里糊塗的走上講台,拿到了獎品,又洋洋自得的走下了講台。我終於勝利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想戰勝別人,首先得戰勝自己。
回目錄

我們勝利了作文900字

我們勝利了 

  六年級

  孫雨 

  2010年的國慶節,對於我們梨園小學鼓號隊的同學來說,是個不平凡的節日。因為我們鼓號隊去北京參加了全國小學生鼓號隊比賽。最後我們獲得了“一級分團”的稱號。回想起比賽前訓練的那些日子,真有說不盡的酸甜苦辣。 

  剛剛聽到要到北京去比賽的消息時,我們個個欣喜若狂,這次終於可以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和同學們一起放一次單飛啦!當然有老師帶我們去,老師才不像爸爸媽媽那樣對我們約束甚嚴。 

  想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就得加緊訓練。老師希望我們一炮打響,我們何嘗又不是這樣想的呢? 

  賽前的魔鬼訓練開始了。武漢的九月仍然酷熱難熬。那段日子,每天的課餘時間都投入到訓練中去。我們在烈日炎炎的操場上列着整齊的隊伍,吹着、打着、走着,吹着、打着、走着……有時因為一個音或是一個節拍沒處理好,又得重來。就這樣反反覆復,練得我們口乾舌燥,頭暈眼花。 

  一次,我們正在認真地練着,太陽毫不客氣的把操場曬得發燙。我們就在這火辣辣的熱鍋上“蒸着”,吹着打着行進着。走着走着,我們也不知走成什麼樣子了。老師突然叫停,大聲問道:“你們看看,都走到哪兒了?”說完老師走了。我們這時如同從夢中醒過來一般,看到前面是學校的圍牆,我們趕緊卸下沉重的“包袱”——重重的鼓、沉沉的號。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個個就像剛出籠的饅頭,渾身濕淋淋,頭上冒熱氣。這時老師來了,我們趕快站好,一個個沮喪的樣子。老師一個個檢查同學們的身體。他看到敲鼓的同學手上磨出了泡,吹號的同學腮幫子都腫了。心疼地說:“大家辛苦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放學。”一下子,同學們的情緒就像泄洪閘打開了,有的大聲叫痛,有的甚至痛哭起來。那情景真是“悲慘”啦! 

  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下午別的同學上課,我們要訓練;周末同學們外出去玩,我們在訓練。由於我們平時訓練刻苦,老師很滿意,最後兩個星期,就只是安排我們周末訓練兩個小時。 

  國慶節前一天,我們到了北京。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的拿着碗筷敲打,甚至有人睡覺時還在打鼓點。 

  就這樣,我們來到嚮往已久的鳥巢參加展演。在鳥巢中,我們節奏整齊,鏗鏘有力的鼓樂聲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我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大家興奮地互相抱頭痛哭,而後又大聲歡呼:“我們勝利啦!”
回目錄

我勝利了作文600字

作文教學網

  五歲的時侯,經常看見許多大人騎着自行車從我面前飛奔而過,於是也想:何時才能像他們一樣,騎着自己的自行車,自由地奔來奔去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樂意我這樣去做,騎自行車的使命,就這樣開始了。當時,我會騎小自行車,可後面還有兩個輪子支撐着車身。爸爸拿起工具,幫我取掉了小輪子。我知道這樣不動肯定會倒的,有些灰心了。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找回了信心。

  開始學了,我上了車子,小心地坐到座位上,然後用顫抖的聲音說道:“媽媽,千萬別放手,一直……扶着車子哦!”媽媽沒有回答我。我蹬開了,雖然有媽媽扶着,可自行車還是左拐右拐,不過我馬上把它抓緊了。媽媽問我:“可以鬆手了吧?”我點點頭。一開始很平穩,我以為已經學會了,就放下一隻手,想學一學一隻手騎自行車。“咚”,我摔倒了。媽媽忙過來:“剛開始學怎麼就玩這種動作?”她訓斥我。我又站起來,重新上了車子,向前騎去。騎到頭了,我還不知道怎麼下車子,就試着拐彎。“咚”,我又一次摔倒了。這次摔得更重,一下子便流出了血。我看見了血,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把我扶了起來:“男子漢,大丈夫,別哭了。”我停止了哭泣,然後又站了起來,帶着傷重新上了車子,媽媽又教我拐彎。我慢慢地認真地把車頭一轉,腳一直動着。OK!我轉過去了,可新的難題又出現了,由於轉得太慢,一下子又撞在了台階上。唉!我又倒了,不過,這一次,我又忍着痛上了車子,開始向前進……。

  經過幾個小時的練習,我終於成功了。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我勝利了作文600字

那是在夏天的一個早上,我的表弟來我家向我挑戰。這一次,我一想到要跟他比賽就害怕。以前表弟跟我比數學,都是我贏,後來他吃了虧,嘗到了苦頭,又說這次比語文。糟了,語文其他方面我還可以,就是作文寫不好,恰恰相反,作文是表弟的強項,萬一比……我可要倒大霉了。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弟來了,瞬間,我的心“怦怦”直跳。“表哥,你好!以前老是你贏,今天我們來比一比寫作文吧!”“啊?寫作文呀,我的好表弟,換一項好嗎?”“不嘛,我們今天就比作文!”這時,坐在一旁的媽媽說話了,“既然表弟喜歡,你就和他比一比吧!”沒門兒,只好跟他比了,誰叫媽媽發話了呢? 

  於是,我和表弟都準備好了,接下來是媽媽出題:“今天就寫你們最喜歡的動物吧。”表弟一聽到題目就嘩啦嘩啦地往紙上寫。我見了連雞皮疙瘩抖起來了,我呆了,哪有那麼快的速度呀。不管了,拚命寫吧,我也跟着嘩啦嘩啦地寫。剛寫了開頭就不知道怎麼寫,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的頭直冒汗,加上天氣的燥熱,我的臉漸漸發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已是束手無策。這時,媽媽已看透我的心思:“寫不好就棄權吧,別浪費時間。”我聽了這句話就火冒三丈,我怎麼會輸給比我小的表弟呢?我不服氣了,就在這火燒眉毛的時候,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寫動物一般先寫外表,再寫生活習性,最後寫總結。”真是急中生智呀!最後,我大敗表弟取得了勝利。這時,表弟笑了笑說:“表哥,你好棒!我服了!”我笑着摸了摸後腦勺說:“一般。”媽媽又插嘴了:“勝利了不要驕傲自滿,今後還要多加努力!” 

  勝利的感覺,多麼快樂呀!
回目錄

勝利了作文400字

  這幾天,本想好好地溫習溫習功課,可我昨天一不小心竟感覺身體有點燙起來了,媽媽一摸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唉!都怪自己一時貪涼!

  根據以往的經念,我只要努力使自己出汗,多喝白開水,多睡覺就可以打敗感冒,一想起打針的經歷我有點寒怕,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要去打針,我要自己戰勝它!”媽媽笑着說:”那好啊!兒子,我給你一天時間,如果有效,我們就不去醫院!”好,說到做到!今天我就不斷喝白開水,不去有空調電扇的地方,象平常一樣地玩,不知不覺汗出來了!我太高興了!我突然想到自己真像一位勇敢的奧特曼戰士終於以自己的能量打敗了病毒這個怪獸!

  我想以後真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生活習慣,多吃營養全面的食物,再不挑食了,多鍛煉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做到老師平常所教所說的那樣:玩時痛痛快快地玩,學習時要認認真真地學習!

  接下來冬天會很快到來,我一定要多磨練自己的意志,去迎接學習生活的五彩繽紛!

  身體好,才能有資本做好任何事,我對自己有信心!

回目錄

我們勝利了作文500字

  英語情景劇因為陰雨連綿的天氣而一推再推,4月23日,我們盼望已久的英語情景劇終於到來。

  中午,我們幾個演英語情景劇的同學早早到校,老師在看過我們化的妝之後,又給我們補妝,進行一系列的加工,終於把我們都“裝飾”成小帥哥和漂亮的小仙女了。

  英語情景劇的演出開始了,我們又緊張又激動,緊張的是我們能不能發揮好,因為賽前練的場地與現在的不一樣;激動的是我們又能為班級爭光了!

  最先出場的是四年級,他們表演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讓我們在萬分危險中感受到了智慧的力量;第二個班級演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們感受了人間的悲苦與不幸……演出在繼續,先前的緊張漸漸離我們遠去。

  輪到我們出場了,我們演的是《驕傲的孔雀》大家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表演,我這個灰太狼當然也就成了重點人物,直到下場,有人還問我:“灰太狼,喜羊羊在哪兒?”

  此時我們似乎已忘卻在比賽,可就在聽到五一班的成績后,我們的心又懸了起來,“五一班9.56分”,這次我們歷來不敗的第一的稱號恐怕難保了。開始宣讀我們班的成績了,我們都屏住呼吸,深怕聽錯一個數字,“五三班”, “9.58分” ,剎那間,我們歡呼雀躍,我們以0.02的優勢保持了不敗的奇迹,我們互相握手擁抱,一時激動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們勝利了!

查找更多勝利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