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2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2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20字  編輯:小景

像風,像雲…… 

我不敢說追求是什麼,我也無法闡釋幸福。因為他們無處不在,卻又空靈虛幻,似在身旁,卻又無可企及。 

如果,我是一溝死水,那麼衝破阻塞我的堤岸便是我不懈的追求。清風吹起的漣漪和我蠕動時水草的騷動便是我最大的幸福。在每一個清晨和傍晚,我都會因追求和幸福而綻放出翡翠綠的笑靨。但我也很痛苦,隨着每次奮鬥而來的是更有力的阻礙,是失敗是退縮是更加絕望更加渾濁的死水……在第二個清晨,體無完膚的我依然會孕育希望,奮力出擊。 

如果,我是河岸的一棵金柳,那麼循着枝葉的生長,觸及到我美麗的倒影便是我無悔的追求。每當看到我那高懸的枝葉又長了一點,哪怕僅有一點,我都會感到清新之氣漫至肺腑般的幸福。每一陣風吹過,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在河水的胸懷裡翩然起舞。但是我的痛苦是追求與幸福的同胞姊妹。每一次的生長都是青春的逝去,當我舒展至極點,無法再追尋夢想時,我也快要死亡了。但明天,明天你會看到,我泛黃的臉上還閃爍着光芒。 

如果,我是一隻在烈火中出生的鳥,那麼在這熱烈中蓄積力量飛出這無邊的火海便是我心裡最最狂熱的夢想。我追求那無垠的藍天,流綠的草原,每一次試飛我都感到幸福,因為我的力量在強大,我的目標在向我走近——儘管每次飛如果,我是一隻在烈火中出生的鳥,那麼在這熱烈中蓄積力量飛出這無邊的火海便是我心裡最最狂熱的夢想。我追求那無垠的藍天,流綠的草原,每一次試飛我都感到幸福,因為我的力量在強大,我的目標在向我走近——儘管每次飛

您正在瀏覽: 幸福62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