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幻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春天是生命的開始,夏天是生命的旺季,秋天是果實的成熟,冬天是夢幻的世界。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在冬天遨遊,走遍全世界,在白色的雪花中飛舞,啊,多麼幸福呀!飄呀飄呀……突然刮來一陣強烈的風,啊呀!不好,我這是飄到哪兒去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凄涼的土地,地上只有厚厚的積雪和幾根枯乾的草。我雖然喜歡冬天喜歡雪,但我不想看到這樣凄涼的土地更不想這樣孤獨,所以我下定決心,讓這片土地繁茂起來,但是我又該怎樣做呢?一個難題困擾了我一夜,天亮了,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身上。啊……我有辦法了,我要學習魔法,把這兒變的繁榮,過了一周,我終於學會了魔法,我又來到了這片土地,這兒好像變得更加的凄涼了,我顧不了那麼多,我揮起手中的魔法棒,大地變得有了植物、房子、又過了一會有了人們生活的足跡,大地上慢慢的蓬勃了起來。這時候,打的慢慢的綠了起來,陽光也變得暖了,前方出現了一座彩橋,我知道該是離開的時候了,但我不捨得,不舍的離開我用汗水打造出來的土地,我踏上了這座橋,我離開了,但是明年的冬天我還會回來的。

  幻想就是這樣,即神奇,又美麗,但是我還想變成那美麗的天使,在夢中也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一中初一 黃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