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變心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變心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正好是周末,按照以前的“規矩”,我都會起得很早——下樓去開電腦,今天我也不例外,可是,我遇到了一個“攔路虎”——反鎖着的門。 

  第一次下樓 

  7點半,天才剛亮,我急匆匆地跑下樓去,生怕別人偷完我的果和小動物們咯。我懷着迫切又喜悅的心情走下樓去,因為早上很多果都熟了。我也能趁此機會從中得到一些利潤,並且每周才有一次摘果的機會,當然得早早就把這些事辦妥嘍!來到門前,我熟練地把鑰匙伸進鑰匙孔里,往右擰,——門沒開,我感到特別奇怪,怎麼?今天爸爸不會把門反鎖了吧!嗯,我左思右想,應該不會錯的,我氣憤地又擰了幾下,門還是沒開,我抱怨着跑上樓去,嘴裡念叨着:“氣死人了,好端端的,鎖什麼門吖!”怒罷。上樓后,我便躺在床上想:爸爸應該很快便開門了吧!我拿起一本精美散文集看來起來,書中優美的詞句使我沉醉在其中,很快就忘掉了剛才的怒氣。現在爸爸應該開門了把,八點半了。”我那好玩之心又開始出來作祟。我不得不聽“她”的命令。——乖乖地走出了房間。 

  第二次下樓 

  滿懷信心的我跑下樓去,再一次把剛才開門的過程給重蹈覆轍了。可是,天不盡人意,門還是反鎖着的,我的憤怒再一次“升級”,此時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哎喲,爸爸呀,你幾時才開門呀!我的果都被人偷完了!!!……”我對着門說了一大串的話,正在自言自語中的我摸了摸膨脹的褲袋,我又想出了一個主意:打個電話給爸爸,叫爸爸開門,可是我又一想,不行呀,我一旦叫醒爸爸,他就睡不着了,再加上他只准我開電腦看小說和作文,我平時摘果也都是“暗中進行”的,被爸爸發現了怎麼辦?我真的進退兩難啊!無奈中的我再一次走上了樓,躺在床上,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斜射進來,使人感到格外舒服,看着窗外的風景,我陷入了沉思:此刻正是寒冬之際,今日卻陽光明媚,莫非初春已來臨?涼爽的微風把我的顧慮給帶着了,留下的只有心曠神怡。 

  第三次下樓 

  “心情舒暢多了,下去看看什麼情況。”可門還是反鎖着,進不去,但是,我卻沒有感到一絲憂愁,反而無所謂地說:“摘不了果就摘不了唄,下周我再搞不就行了嗎?”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自己都感到驚訝,懷疑着說:“難道是晴朗的天氣把我帶出了‘逆境’嗎?”彼時,我彷彿聽見了用一個非常甜美的聲音向我傳來了一句話:“是的,沒錯,那是‘冬爺爺’見到你如此模樣,今天‘他’把‘太陽公公’趕了出來,自己回家過年去嘍!你應該感謝‘冬爺爺’。”話音剛落,我在心裡小聲嘀咕着:“謝謝‘冬爺爺’。” 

  “心情好或心情壞,由天氣決定……”我哼唱着歌,盡情地享受着“陽光浴”。

您正在瀏覽: 隨變心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變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