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變 

 門外,有一棵禿樹。 

 這天,金黃色的晨曦把院子打扮得生機勃勃。那棵禿樹粗糙的皮膚,在陽光下顯得更加凹凸不平,皺皺巴巴,禿禿的樹榦在花園中顯得那麼不起眼。幼小的他不明事理,對自己的丑模樣毫不在乎。在他的旁邊,是一棵無比美麗的柳樹,她有着一頭碧綠的秀髮,纖細的腰和修長的肢臂,隱約地透露着細膩之美。她的秀髮在徐風中飄着,小禿樹都看呆了。他迫不及待地對柳樹說:“柳姐姐,我能和你玩嗎?”語句中充滿了懇切與盼望。誰知道,柳樹卻不屑的說:“哪來的土包子?又臟又難看!你也不去照照鏡子?哼!”說完便拿起鏡子自我欣賞起來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小禿樹哭了,天上彷彿也為他傷心,下起了細細的小雨,一滴一滴地滴在小禿樹上,已分辨不清是雨水或是淚水。 

小禿樹深感受自卑,每天都在哀聲嘆氣中度過.一想起樹們鄙夷的眼神,小禿樹就悲痛地想自殺。直到有一天,孩子們來到樹下,紛紛爬上樹,唱着歌。優美的旋律象手一般撫摸着小禿樹,安撫着他的心。孩子們嘻嘻哈哈地說:“整個花園中,就這棵樹最好玩的咯!下次都來找他玩!”。小禿樹欣慰地笑了。 

一天,狂風席捲了花園,暴雨也伴隨着風在花園中肆虐着。那些只顧着自我欣賞,沒有努力成長的樹們,自然經受不了考驗。小禿樹在風雨中,咬着牙想:小朋友還和我玩呢!我不能死去!我還得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存在! 

 風雨過後,花園中大多數的樹們都倒下了,花園中一片凌亂。小禿樹的身邊,是那棵“高貴”的柳樹,她的秀髮不再飄舞,甚至脫落。她奄奄一息道“唉,光顧着欣賞了,唉!”小禿樹深感同情之餘,他發現自己的枝幹上長出了紅紅的楓葉,他從柳樹手中奪過鏡子,天啊!這是誰?如此英俊,瀟洒?他被自己的帥氣深深迷住了,便成天拿着鏡子照起了自己。鏡中的楓樹,有着洒脫的紅髮,粗壯的胳膊,隱約地顯露着粗獷之美。在夕陽的點綴下,紅楓葉顯得格外耀眼。 

 這天,孩子們又來到了楓樹的胳臂上,而楓樹卻毫不遲疑地將他們摔下,大聲地說:“我如此英俊,可不是你們隨意遊戲的玩具!可別弄壞了我的頭髮!”說完便拿出鏡子自我欣賞起來。 

 冬天來了,寒風不留情地拔光了楓樹的葉子,並指使寒風把這棵不知成長只顧欣賞的樹推倒在地。 

 楓樹倒下了,與柳樹倒下的位置一模一樣。

您正在瀏覽: 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