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果作文400字

水果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管教室一天的我和賣水果的爺爺作文400字

  管教室一天的我和賣水果的爺爺

  內江十小六年級六班  劉鰻萱

  2009年12月16日

  你可別以為管教室很輕鬆,其實,可難了!

  ①我拿到鑰匙后,先叫唐成旭等人掃地,可唐成旭不幹,因為他,垃圾沒倒。

  ②第二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只為了在同學前面打開教室門。

  ③下課不能出去玩,只因為撿起地上的垃圾。

  ④放學,不能按時回家,只因為等最後一人走後再關門。

  一天終於過去了,我終於不管教室了,心裡無比輕鬆。

  回想起來,這一天我吃了不少苦,可比起我那整天在外賣水果的爺爺,那簡直是九牛一毛。

  ①每天頂着寒冬和酷暑賣水果,只為得10多元錢。

  ②每天晚上七八點鐘回家吃飯,胃子常痛。

  ③每天凌晨四五點鐘起床,只為進新鮮的水果。

  ④每天挑水果到處賣,不敢放下來,只為怕城管收了扁擔和籃子。

  如果把爺爺和我一比,會發現我受的不叫苦,比起他,那叫幸福。

  爺爺,您受苦了,您七十幾歲的高齡還在外奔波,而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不知什麼是苦。您辛辛苦苦把我爸爸養大,而我爸爸卻把愛都用在了我的身上,我長大后,一定會替爸爸償還所有對您缺少的關愛。

回目錄

買水果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爸爸說:“我們家裡的水果吃完了,我們到水果超市去買點水果來。”我聽了以後,很高興。我最喜歡到外面去溜達了。

  我們一起來離我們家最近的水果超市。一走進超市,我就看到了琳琅滿目的水果,有葡萄,一顆顆的圓圓的像一個個小乒乓球,還穿着不同顏色的衣裳,有的穿紫色的,有的穿綠色的,有紅富士,有滾圓滾圓的大西瓜,還有猴子的最愛——水蜜桃……看得人直流口水,這個超市的水果的種類可真是繁多,有的水果我都叫不出名字來。不過,我們後來還是選了幾種我們最熟悉的水果,爸爸走到葡萄攤旁邊,開始挑選起葡萄來,他左看看,右瞧瞧的,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哦!原來是在看有沒有腐爛的葡萄呀!最後,爸爸挑選了一串大大的葡萄,除了買葡萄,我們還買了香梨,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爸爸選了幾個香梨,放進了袋子里,還選了幾個水蜜桃,這幾個水蜜桃大大的,紅紅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想要是猴子看到了,肯定立馬跑過來一口氣吃掉了。

  我們買好了水果,爸爸提着水果,就回家了。

回目錄

水果作文400字

  前天,媽媽從公司帶回來了四箱水果。看着這幾箱水果,我都想吃了。

  看看是哪幾種水果。我打開箱子,原來是橙子、金桔、蘋果和提子。

  這四種水果都很好吃,我先拿出了金桔,圓溜溜的金橘“頭上”長了一個“衝天辮”,金黃金黃的身體,橢圓形,有的還帶有綠色小“豆豆”,吃進去又酸又甜,還可以吐出核呢!接着我拿出了橙子,黃澄澄的橙子上“戴”了一頂“綠色的小帽子”,身子上凹凸不平,好像長了“雞皮疙瘩”,它的皮比較厚,撥開有10-11片橙子片,味道還蠻好的,吃一個就還想吃第二個,讓你愛不釋口。然後我又拿出了蘋果,紅彤彤的蘋果猶如小朋友的臉蛋,常常“扎”“一角辮”,咬掉一口,汁就會冒出來,真是一種可口的水果。最後,我拿出提子,水靈靈的提子穿着紫外衣,挺着大肚皮,躺在箱子里,味道特別甜,我經常連皮帶肉一起吃進去。

  多麼好吃的水果,多麼有營養的蔬果,以後一定要多吃哦!

回目錄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作文400字

水果拼盤給我的收穫 

石家莊市四十中學 初一0803班 張一凡 

這次的班會是製作水果拼盤。水果拼盤,長這麼大我們肯定吃了不少。那些水果在神廚的刀下變得栩栩如生,擺在盤子里,真是讓人食慾大增。不過吃了那麼多的果盤可我們都沒做過,這是我感起了興趣。 

星期六,買好了水果后,開始找資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品種還真多,都不知道做哪種好了。百里挑一,找了一個簡單一點的學着做。只是一個天鵝就琢磨了半天,最後終於做好了。把一切準備都做好了之後,那才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星期一終於開始了,由於組長拿的刀有點難用,光是切個蘋果就費了半天事兒,最後裝好了盤之後也費了不少功夫收拾東西。由於我們一開始就有目的,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後來老師又讓說喻意,這回就傻眼了,我們就沒想過,鵝有嘛用啊!嫦“鵝”奔月!有這個詞我們組又編出來了演講詞。 

下午的班會上,老師說的獲獎的裡面沒有我們組,我就鬱悶的說:“難道大家的審美都像畢加索一樣嗎?”可後來又說有我們組,這才高興起來。 

這次班會讓我感到事前準備的重要性。
回目錄

做水果拼盤作文400字

回到家以後,我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再找到一隻精美漂亮的水果拼盤。我先拿出幾隻葡萄把皮剝掉,放在盤子邊緣,然後拿出幾個桃子放在案板上,把水果刀拔出來洗乾淨,對準方位用力一劈,裡面的桃核也分成了兩瓣,真像一隻掰開的熟雞蛋。接着把半邊桃子切成一片一片奇形怪狀的圖形,有趣極了!我把它們放到了一邊,拿出黃金瓜切了一小半,黃金瓜是最麻煩的,要把裡面的籽掏得乾乾淨淨的,最後把每一片都切成三角形。  

  切完以後,我開始進行擺設。我把放在冰箱上的牙籤拿下來,在一根牙籤上插上葡萄,再插上一塊桃子。一連四個都是這樣。我又在盤子中間放了三顆葡萄,在它們上面插上牙籤和黃金瓜。這樣,還剩下很多的水果,於是又在盤子邊緣放滿了桃子與黃金瓜,使它們圍成兩個“心”型水果圈。看上去很誘人。  

  做完了,我把我的勞動成果端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笑着說:“我家鳴鳴懂事了,謝謝!”於是又招呼大家到客廳,讓他們也享受一下我的手藝。大家一邊品嘗着水果,一邊不停地稱讚着:“不錯、不錯!”吃着甜甜的水果,聽着大家的稱讚,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回目錄

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做完了該做的作業,就把切好的水果放在水果盤裡,端到四樓和堂弟、表弟一起吃。到了四樓,我便提議:“我們邊吃水果,邊想象地鐵的樣子好嗎?”大家思索了一下,然後都贊成了。 

  表弟說:“我在圖書上看過,地鐵的樣子像一個長長的大麵包,不過,是鐵做的。”堂弟說:“我在電視上看過,地鐵有點像火車。不過火車應該是用煤碳發動,而地鐵是用電發動的。它有很多節車廂,很多扇門。裡面有電視、座位、空調,舒服極了,乾淨極了! 

  最後,我得意地說:“地鐵頭尾都是圓的,車身一節接着一節,好長好長,就像一條長龍卧在鐵軌上。車子開動時,簡直就像飛起來一樣。鐵軌兩邊的景物,就像流星似的往後飛逝,使人目不暇接。我坐在車廂里,就像坐在自己家裡的沙發上,穩穩噹噹。車廂裡面有兩排座位,左右都有自動門,還有扶手和吊環。” 

  兩雙眼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望着他們更得意了。熟悉的地鐵在我腦里馳過,自豪的神情在我的臉上露過;可愛的大拇指也在我面前舉過。我忍不住轉過頭偷笑着:“其實我是親眼目睹了它的廬山真面目的。” 

  就在我回頭偷笑的時候,堂弟、表弟兩已把水果一搶而空了。

查找更多水果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