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在各色各樣的真情中最令人刻骨銘心的還是那血濃於水的親情,是血濃於水的真愛伴着孩子們的幸福成長,是血濃於水的反哺,讓花甲老人安度晚年。 

  人們都講,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愛深沉似山的沉穩,母愛溫柔似水的柔情,山水相間,山水相映,走向了一首幸福的愛之歌。 

  有一則報道中真實記錄了這樣一個故事。一次地震中,房屋急劇倒塌,使這個地方居民傷亡嚴重,後來搶險隊救援中無意聽到了嬰兒的啼哭聲,尋聲而去卻在廢墟中發現一對青年夫婦用自己的身軀挺起沉重的重物,在他們下面的孩子卻安然無恙。一對父母在生死之間,做出了愛的選擇竟會這樣出奇的一致,只因為那是他們的孩子,有血濃於水的親情。 

  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這便是親情,如此樸實無華。這就是親情,如此刻骨銘心。這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無微不至的關懷,任勞任怨卻無半句怨言… 

  親情猶如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又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凈,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我要大聲地謳歌這人間真摯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親情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