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追殺令【暗夜精靈(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追殺令【暗夜精靈(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死亡追殺令【暗夜精靈(下)】 標籤:死亡追殺令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追殺作文 暗夜作文

9.暗夜精靈(下) 

  兩人沿着幽深的石洞小心翼翼地行走。 

  露水沿着鐘乳石滴下,地上濕漉漉的。 

  這是個天然形成的山洞,所以地面坑坑窪窪,再加上露水打濕地面,和常年沒有陽光照射,陰暗潮濕,地上長滿了苔蘚,很滑。 

  暗影似乎很討厭人類,存心走得很快,可他不知幽簾是個刺客,而且擁有夜眼,平時練功時就講究的是蜻蜓點水、無影無蹤,而黑袍人教她時也是要求在冰面上行走,不許摔跤。這種路面對她而言是小兒科,可以一步不漏的跟上,要不是不知道路,她估計早就超過去了。 

  而暗影就很簡單了——他用飛,暗夜精靈的翅膀是灰色,半透明的,大小約精靈身體的五分之一,小巧玲瓏,扇動的頻率很快。 

  左轉右轉過了一刻鐘,一道耀眼的光芒閃過,幽簾忍不住閉上眼。 

  片刻之後,幽簾才慢慢睜開眼。心中不免有些訝異。 

  一個不規則的光圈正按照一個規律一張一合。 

  “這是什麼?”幽簾問道。 

  “這是入口,是墨痕大人布下的。”說道墨痕,暗影的表情可以說是一種敬仰,就像自己看師傅時的表情。心中竟有了一種渴望。如果師傅和這個墨痕遇上了,那是誰的本領更勝一籌呢? 

  “走吧,只要穿過這個隧道就到了。”暗影向前一步,跨進了光圈。 

  “哦。”幽簾緊跟上。 

  “刷——”兩人消失后,一道熾熱的氣浪撲過,地上的苔蘚隨着熱浪迅速枯萎,地上的水珠也迅速蒸發,飄起一片水霧。 

  “這是哪?看來這裡有高人坐鎮啊。”一個紅髮女孩出現,她披着一頭火紅的捲髮,直到腰部,穿着一件雪白的背心,緊緊的貼着皮膚,還有一條暗紅的超短裙,大大的眼睛呈玫瑰紅。在後背還有一個火鳳凰的紋身,從頸部一直到腰部。這個紋身不時發出淡淡的紅光,還有一股濃烈的火元素在紋身上緩緩流動。她嘟嘟嘴,不滿的揮揮手。 

  “萬惡的傭兵工會,這下我可要加金了,不然絕對不告訴那個死胖子。”那個死胖子就是發布任務的一個商人。 

  女孩一步跨入光圈,在她進入之後,那個光圈慢慢縮小,然後消失不見了。 

  幽簾進入光圈之後,眼前一片明亮,四處都是白色的光芒。自己停住腳,卻發現那白色的光似乎和之前入口的光圈一樣,按照一個規律將自己慢慢向前推。轉眼看向暗影,卻發現他一動不動,滿臉的崇敬。嘴裡念着不知名的咒語,手上打着奇怪的手結。一個暗灰色的法陣慢慢浮現在空中。 

  幽簾看呆了。 

  “走了。”暗影向前一步,手按在法陣的中央,頓時,法陣發出強烈的光芒,然後飛速旋轉,惹得人眼花繚亂。在飛速旋轉之時,一道道波紋隨着法陣的轉動形成一個個小小的漩渦。 

  “快走。”暗影一把拉住幽簾,衝進漩渦中。 

  兩人走後,那個女孩又出現了。 

  “#¥@%,這麼多路,我走哪條啊!” 

  “算了,隨便選一個吧。”女孩閉着眼,闖入一個漩渦。 

  “這就是你們的家嗎?好漂亮啊!”幽簾驚嘆道。 

  “走吧,比這好的地方多着呢。”暗影有些鄙視的看着幽簾,暗想,大人怎麼會收她為徒弟? 

  ==========================分界線========================= 

  繼續報名!請到留言板報名。人物暗夜精靈暗影(無人)   暗夜精靈暗月(無人)   暗夜精靈暗風(無人)

  暗夜精靈暗火(無人) 上古神器敖星(無人,性別自定)  凱文——聖騎士小分隊隊長(無人)  羅塞里奧——光明神會教皇(無人)  還有托凡(無人)  歐寧(無人)  端木流(無人)  小猶(無人)

您正在瀏覽: 死亡追殺令【暗夜精靈(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追殺令【暗夜精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