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彩筆作文

水彩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水彩筆作文500字

  我有一盒既美觀又實用的水彩筆。它已經陪伴我多年了。雖然,它已經不能用了,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因為,這是我在幼兒園獲得的紀念品。

  那些水彩筆放在一隻漂亮的盒子里。盒子蓋上面有一行字“18COLOR愛好”。字的左方畫著一張書桌。桌子上面有一張菜單,兩隻杯子和一瓶水。這裡是茶廳。茶廳邊上有一家報社。報社門口掛出了許多報紙。右上方是一個圖書室。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看書。下面是一條寬闊的大街。大街邊上有一隻垃圾箱,一棵大樹。大街上面有三位學生在一起散步。街上還有一隻小白兔,二隻小熊貓。小白兔背着斜包,戴着一個蝴蝶結,身穿連衣裙,漂亮極了。一隻小熊貓,也戴了一個蝴蝶結,身穿連衣裙,手裡拎着一隻公文包,挺神氣的。另一隻小熊貓看來是一位學生。它頭上戴着一頂小帽子。帽子上面寫着“BOY”。它身上背着一隻書包,身穿校服……

  盒子的下面是一付捕魚的情景:小兔和小熊坐在船上捕魚。三隻小鳥也興緻勃勃地在捕魚。

  打開盒子,裡面整整齊齊地站着兩排水彩筆。拿出一支就能夠看見下面的圖畫:一隻小白狗和一隻小黃狗在跳舞。上下左右全都踩滿了小狗的腳印。那兩隻小狗顯出了一付調皮的模樣。

  直到現在,我還保存着這一盒水彩筆!

回目錄

你是我的水彩筆作文600字

  她,頭髮有一點捲曲,額頭很高,皮膚非常的白,小櫻桃似的嘴,有一雙竹籤似的手,卻寫得出一手好字。

  她的名字或許註定了她的性格,雅,我曾經這樣理解她的名字:青竹雅意。

  她,非常謙讓別人,上小學時,她的同桌非常霸道。一張桌子,她只能佔三分之一。她,從不與男生嬉戲打鬧,甚至和男生說話也會臉紅。

  她,非常喜歡吃糖。直到畢業后我和她玩時,她告訴我,她已經很少吃糖了。我微微一笑。

  她,說話的時候就像天氣預報上多雲天氣的圖標上的太陽,露一半藏一半,並且很慢,典型的淑女。比如:那幾天我給她打電話,她都不接,等到最後她給我回過來電話,我問:“你怎麼不接電話啊?”她說:“我在內蒙怎麼接啊?”“哦,那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就是這幾天回來的。”直到後來我約她出來玩時,無意中問起:“你什麼時候,哪一天回來的?”“就是這幾天回來的。”我無語……

  在我們兩個之間,我一直都是什麼都不在乎的那種。直到分別的那天,我,露餡了。那天,我和她牽着手默默的走着,走過留下我們嬉戲聲的校園,走過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道路。終於,我爬在她肩上哭了,她默默的撫摸着我的後背……千言萬語此刻竟顯的如此無力,只有無聲的淚水……

  她,讓我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她,讓我懂得了默默的支持;她,讓我學會了以誠相待。我想對她說:“楊青雅,謝謝你,為我童年湛藍的天空添上了五彩繽紛的夢。”

  陝西延安洛川縣曙光中學初一:支嘉霓

回目錄

我的水彩筆作文500字

我和媽媽下軍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業,正閑着沒有事情可以做。我抬起頭來看鐘,發現時間還早,就動起了玩耍的小腦筋。我四周一看,桌子上放着我剛買的四國大戰的軍棋。這時,我還看到,媽媽正好也空着,在看電視。我就想到了跟媽媽下軍棋。可是,我又一想,媽媽不會下軍棋呀!我又擔起心來了。最後,我決定一邊教媽媽下軍棋,一邊和她對着下。於是,我把媽媽拖到我的房間,對她說:“媽媽,今天我作業全部做好了。不信的話,你可以檢查。查出來少做的話,隨便你怎麼處罰都可以。只是,現在,我想請你下軍棋。你不會的話,我可以教你。你看怎麼樣?”媽媽終於被我說服了。我先對媽媽說這些軍棋裡面誰最大,誰可以吃掉誰……然後,我教媽媽布陣和下棋。

  棋賽就要開始了,媽媽也說會了。我們兩人就各自擺子布陣。很快,我們兩人就大戰起來。一會兒,媽媽吃掉了我的營長,我卻殺掉了她的旅長……兩人的戰鬥還非常激烈,既然媽媽下得也不差。後來,我看到不想一點絕招是勝不了媽媽的。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妙計。我直搗媽媽的大本營,奪取了軍旗。“嗬,我勝利了!”我高興地喊着。

  第二局還是我勝。因為我經常下軍棋,所以會連勝了兩局。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水彩筆大戰作文500字

“唉,今天幹什麼呢?”同學們嘆了一口氣說道。原來今天的興趣班老師沒來,我們只好在座位上像塊木頭一樣坐着。如果遠遠地望去,你一定以為是一座座雕像。 

  突然,不知誰說了聲:“這裡有一盒彩色筆。”這下,死氣沉沉的教室馬上變成生機勃勃的了,同學們都圍過來看。“對了,這裡有48支,為什麼我們不能來個水彩筆大戰呢?”人群中出現了一個聲音。我們想想也行,便開始了我們的水彩筆大戰。 

  我們先分隊,分成兩隊,一隊叫做美國隊,一隊叫做英國隊,水彩筆當子彈,我們要來一次世界大戰,我是美國隊的。 

  一陣哨聲過後,大戰開始。前線的士兵都激烈地攻打起來。兩國不分勝負。過了一會,雙方都不行了。不知誰在無聲地指揮,所有同學都開始了無目標攻擊。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子彈像雨點一樣落地。不知哪時候,小求溜出教室,扮成老師打開門走進來。同學們呆了一下,以為是老師來了,後來才反應過來。準備打小求,可是他已經溜走了。同學們又玩了起來。 

  突然,“砰——”的一聲,老師放在教桌上的墨水瓶被射下桌子打碎了,墨水灑了一地。全班同學知道惹了大禍,便呆住了。不一會又打起來了。戰爭就這麼持續着。 

  “你們在幹什麼?”老師氣憤地說。啊!完了,老師來了。全班呆住了,結果,我們被批了一頓,還‘皮帶炒肉絲’了。真可憐!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指導老師:求英
回目錄

水彩筆的爭吵作文400字

  一天晚上,我聽到屋裡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是什麼東西呀!哦,原來是水彩筆在爭吵

  淡紫兒說;“你們都神奇什麼,瞧我穿着亮晶晶的紫衣服,多像一個淡紫天使呀,而且小主人特別喜歡我,都把我用成淡淡淡紫了。”金黃色說;“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的,花花綠綠的,難看死了,再看看我,穿着金黃色的衣服,閃閃發光,多神氣。”淡藍兒說;“我和淡紫兒是龍鳳胎兄妹,一樣也是小主人的寶貝。粉兒得意地說:“天哪,原來我才是最美的,你看我穿着粉紅的衣服,多像個仙女。”淡綠兒說;“我更漂亮,小主人的老師特別喜歡我,我還比你們高了一級呢,所以,我才是最漂亮的,還像小公主。”

  這兒,有像天使的,有像仙女的,還有像公主的……這一夜裡,他們為了讓別人說自己更漂亮,有把牙齒打掉的、又把手打破的、甚至還有的毀了容。像淡紫兒和淡藍兒就毀了容,像粉兒都把牙給打掉了,金黃色和淡綠兒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難看的讓人哭笑不得。你像灰灰、核核、紅紅、老綠……人家總是好好的。就這樣,他們又來了一個誰越難看誰就越好看,唉,真拿他們沒有一丁點兒的好辦法呀!

  臨山小學五年級:郭盈君

回目錄

水彩筆的用處真大作文350字

  哈哈,看到這作文題目。相信聰明的大家已近猜到了吧?!我是個很愛畫畫的孩子呢!既然要畫畫那必不可少的就是水彩筆了!水彩筆可以幫助我畫出五顏六色的色彩,十分的鮮艷好看……

  而且我喜歡我水彩筆的每種顏色,我習慣用燦爛的紅色畫耀眼的太陽,火辣辣的,照進我們的心田;我習慣用嫩綠色畫出那些新生的幼苗,嫩綠嫩綠的代表着希望,給我們投入了希望的種子;我用藍色畫湛藍湛藍一望無際的天空、大海,真是美極了,浪漫的藍色真適合天空和大海,似乎是為它們天生準備的;我習慣用黃色畫秋天的葉子,金黃金黃的,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我用深綠色畫夏天的樹木,十分的茂盛,因此是深綠色的,遠遠望去一片綠;我用粉色畫……真是美極了!

  怎麼樣?水彩筆的用處多大啊!

回目錄

水彩筆們的爭吵作文400字

有一個叫瑪莎奇的小女孩有一盒美麗的水彩筆,她常常用它們來畫圖畫,那些漂亮的圖畫不止一次得到老師的表揚。 一天,水彩筆們之間發生了一次爭吵。紅紅說:“在這盒水彩筆中我是最最漂亮的,我可以畫出火紅的太陽。” 藍藍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可以畫遼闊的天空和蔚藍的大海,還能畫水晶呢!” 黑黑冷冷一笑:“什麼嘛,我可以畫出黑芝麻,還有深不可測的陰森森的山洞。” 灰灰的大嗓門也響了:“就你們幾個也敢說本事?我可以畫烏雲,可以畫咖啡杯,可以……” 水彩筆們你一句我一句,都不停地說著自己的本事,吵得不可開交。幸虧它們在小主人的熏陶下都講究風度,才沒有動手動腳的。 紫紫插嘴說:“大家都不要吵了,朋友之間應該和睦相處才是。如果小主人的圖畫只有一種色彩,她怎麼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呢?” 大家想了想,的確是這個道理。從那以後,大家都齊心協力,不再以為自己的本事比別人大而發生爭吵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三(5)班  邵奕
查找更多水彩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