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小芸(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小芸(下)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小芸(下)2 

小芸聽了說:“不可能的!,從你的表情中我就知道你在撒謊,你不要在瞞着我了,請你告訴我們迪安娜的一些底細吧!求求你了!”米咪咪說:“你真厲害,從我的表情中就看出了我的心思,o(?v?)o~~好棒(^_^ )不錯嘛,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了不得的人才,好吧,我告訴你!”小芸急忙說:“謝謝!”於是米咪咪叫小芸把耳朵湊過來,跟她說了幾句話,然後說:“你先去找艾德,然後再去迪安娜的城堡。” 

  畫面轉到迪安娜這裡,現在迪安娜再策劃一響驚天動地的大陰謀詭計---把彩虹天使們的能量奪走,而且,瑪利亞已經被抓了,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沒有翅膀的小芸這個可憐的小姑娘身上。 

  這時候,小芸正在費力地找一隻蝴蝶------艾德。經過了20分鐘的尋找,她終於找到了艾德。艾德說:“你是米咪咪讓我帶你去迪安娜城堡那兒的人吧?” 

小芸說:“是的!”於是艾?月砩掀鴟閃耍??院托≤懇宦飛嫌興滌行Φ模?蝗唬 

艾德和其他天使一樣翅膀突然老化了,於是艾?運擔骸拔也荒芊閃耍?舛?氳習材鵲某潛げ輝讀耍?頤親吖?グ傘!斃≤克擔骸班牛?玫模?閭?哿恕!庇謔撬?薔鴕黃鸌咦擰 

他們走着走着,終於走到了迪安娜的城堡。(~ o ~)Y迪安娜的城堡非常恐怖,外麵店閃雷鳴,使小芸心驚膽顫,艾德鼓勵她說:“不要怕,放大膽子!”小芸聽后說:“嗯!” 

他們進去了,小芸看了,說:“迪安娜,快放了瑪利亞他們!”迪安娜聽了說:“不要急嗎!”迪安娜突然發現了瑪利亞的項鏈,就笑着說:“不要急嘛!我送你一樣東西,是你最想要的東西---------一雙翅膀。”說完她就喊了口訣“西西嗎呀”一雙翅膀就出現在了小芸背後。 

小芸雖然有了翅膀,可是這雙翅膀卻將小芸控制住了,小芸拿着瑪利亞的項鏈一步一步地向著迪安娜靠近,瑪利亞大喊:“不要被迷惑呀!快點醒來呀,你要控制好自己呀!……” 

小芸彷彿聽見了瑪利亞的呼喊就說:“對,我不能被迷惑。”說完,她就將瑪利亞的項鏈扔向了水晶鏡,迪安娜的陰謀詭計被破了,天使谷也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天使們也又能飛了,這個沒有翅膀的小芸也就成了天使谷的大恩人。 

這時候,女王艾麗婭飛過來說:“小芸,我要送你一樣東西。”於是,女王就把一個彩色的項鏈掛在小芸的脖子上,小芸有了天使谷里最美的天使。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小芸(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小芸(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