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燈(下)2009-02-0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下)2009-02-07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的最後一個周末,終於又找着時間了晚上我們從白鷺洲的另一邊走。走過長長的橋,先看到的是旁邊的水上蓮花,我趕緊拿起照相機拍下來(請到我的相冊裡面看http://home.babytree.com/u/u1468150251/j/list)今天的風比上次大,蓮花的水上芭蕾在風的伴奏下跳得更歡了。 

  我們抄小路走着,小路變得比上次更擁擠了,但是小路上變得更熱鬧了,在這樣的場合中,我覺得今天花燈的光芒變得更燦爛了…… 

  這次,小路先帶我們觀賞動畫人物。 

  先看到KT貓:有兩隻用擔架抬着水果,滿載而歸的準備回家:有一隻身穿黃色裙子的小猴子正在看着大家:還有幾隻坐在車裡,準備去遊玩…… 

  走在小路上,我們還看了大富翁、少數民族人、福娃、功夫熊貓……真讓我大飽眼福啊! 

  這次看花燈又讓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事物。是因為時間不早了,要不然還有些細的還沒看呢!總之,我覺得今年的花燈還是very good!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下)2009-02-0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下)2009-02-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