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小芸(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小芸(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小芸(中)  

  上次忘說了:天使小芸(無人) 

  天使白芸(無人) 

  天使 A(無人)  

  天使金晶(無人,要女的) 

  瑪莉亞紫天使(無人) 

  女王艾麗婭(無人) 

  巫婆迪安娜(無人) 

  瑪莉亞城堡守護人亞當斯(無人,就算有也要男的) 

  艾琳彩虹之紅天使(無人)  

  佳霖橙天使(也是彩虹的,無人。下面全是彩虹) 

  莎琳黃天使(無人) 

  紗寧綠天使(無人) 

  曉愛青天使 (無人) 

  雪冰籃天使(無人) 

  上次說到白芸和小芸踏上了尋找瑪莉亞的路程后,內容是這樣的。 

  走到半路時,白芸一不小心飛到迪安娜灑下的粉末那裡,於是翅膀開始老化了,開 

  始白芸還不知道,可是到了後來,白芸有點飛不動了。這時白芸看了看自己的翅膀,然後對小芸說:“對不起,我的翅膀已經開始老化了,我只能送你到這兒了。前面就是瑪莉亞的城堡了,”說完她就吹了一聲口哨馬上就飛來了一個毛茸茸的寵物-------皮皮休。“在你去瑪莉亞城堡的時候,這隻小寵物會一直陪你的。我走了。”說完,白芸就飛走了。 

  小芸看見白芸走了,就跟着皮皮休一起去了瑪莉亞的城堡。走進了城堡,他們首先遇見了亞當斯,亞當斯問:“你們是誰?來瑪莉亞的城堡幹什麼?這兒是不允許外人進來的,快走!”小芸解釋說:“我們是天使谷里的人,由於天使們的翅膀都老化了,所以叫我來找瑪莉亞。”說完小芸就5555555~(嗚嗚嗚嗚嗚嗚嗚~)的哭了起來。 

  亞當斯是個很有愛心的守護神,於是他說:“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話,但我知道你人很善良,所以你跟我來。”說完,他就帶着小芸他們到了進亞當斯城堡的道路。走到中途,他朝遠方叫了一聲“金晶”說完就飛來一個天使。亞當斯對她說了幾句話,於是金晶把他們帶到了瑪莉亞的城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小芸(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小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