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小芸(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小芸(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小芸(上)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天使谷,谷里住着一個個長着翅膀的天使,但是只有一個與眾不同。 

  這個天使叫做小芸。小芸沒有翅膀,她不像天使一樣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相反她卻像我們人一樣只有一雙腳來走路,所以她常常被其它天使笑話。 

  有一天,他們天使村來了一個巫婆,叫做迪安娜她住在一個非常陰暗的地方常常把一些奇怪的粉末撒向天使村的上空,一些天使飛在上空時因為碰到了這些粉末,所以導致這些天使翅膀老化所以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像小芸用腳走路了。 

  過了一會兒,小芸從睡夢中睡醒,走出門后她嚇了一跳,為什麼呢?因為她看見這些天使和他一樣用腳走着路。小芸走上前,問白芸:“你怎麼也和我一樣走路了呢?”白芸說:“我也不知道,我一飛到天上翅膀就老化了,飛行的能力不知怎的就失去了。”說完,白芸就嗚嗚的哭了起來。 

  有一個天使說:“小芸,你認識守護女神瑪莉亞嗎?”小芸回答說:“認識是認識,但是我不知道她住在哪裡,你找她幹什麼呀?”這個天使說:“我想問問她天上的是什麼粉末,居然可以使天使的翅膀老化,不能在天上飛了。”然後她又說:“白芸,你應該知道瑪莉亞在什麼地方,你帶小芸一起去問一下吧,現在只有你能飛了。”於是白芸答應了。她和小芸開始踏上了尋找瑪莉亞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小芸(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小芸(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