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碧和小蓮的故事(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碧和小蓮的故事(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碧和小蓮一覺醒來,爸爸就沖了進來,小碧和小蓮看見爸爸回來了,很驚喜也很高興。她們剛準備投入爸爸的懷抱,爸爸就給了她們每人一個耳光。小碧和小蓮獃獃地看着爸爸,委屈的淚水頓時如洪水般涌了下來。“哭什麼哭啊,我出差前不是交代你們要聽話嗎?我才出去沒幾天,你們就學會頂撞方阿姨了,還把她的腳給弄傷了,你們是想怎樣啊?快去向方阿姨道歉!”爸爸生氣地說。小碧委屈地說:“我們是頂撞了方阿姨,可那是她自己自找的,她硬要我們叫她媽媽,我們不叫她,她就打我們!”“小碧說的對,我們真的沒有弄傷她的腳啊!是她自己不小心弄傷的!”小蓮生氣的說,真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小蓮在心裡說。“還狡辯!方阿姨把一切都跟我說了,快去跟方阿姨道歉!”爸爸越來越生氣了。“不去!堅決不去!”小碧也生氣了!小蓮也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您正在瀏覽: 小碧和小蓮的故事(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碧和小蓮的故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