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i.tom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i.tome.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秋風凜冽,這是一個積澱回憶的季節,葉落似乎在拋灑羞澀,美麗在瞬間散落。感懷秋葉的飄零,淡淡的憂傷劃過,同桌的你黯然地離開。 

  翻開那歷黃的記憶,在被遺忘的角落裡找回那一段段唯美的歌聲。一樣的時間、一樣的興趣、一樣的夢想使我們共同高歌。 

  在之後的寒冬,大雨整夜整夜的下,然後把一切熟悉、陌生、思念……都覆蓋,都阻隔了。我常常在窗前看着雨,靜靜的、靜靜的世界。晶瑩的“淚珠”,像一團柔和的光,清冷地落在額頭,其實,這份友誼,不曾忘過,也不曾表露。 

  一個人的日子,我也倍感寂寞,但讓我懂得了很多,知道社會的複雜,也曾多次鼓起勇氣向前闖,可最終也被打敗。一直認為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人只是過客,能在行進中不斷成長,縱然只是那僅僅的瞬間,最後還是分開…… 

  時光如流,我們慢慢成長,逐步成熟。闖進歲月的河流,回眸往回,那一點一滴的人生底片,此刻又變成彩色相片,浮現在眼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與你邂逅相逢,這是我畢生的幸事。人生的旅程上,或許千里冰封,或許萬里雪飄,有你的熱情和溫暖,讓我覺得生活似乎沒有嚴冬。致敬感謝。 

  ——字面背後隱藏的甜蜜與憂傷,我所說過的、但願你都能懂得。

您正在瀏覽: ki.tom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i.to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