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把大地吹的一片金黃。哦!才明白,秋天來了。

  秋天,是美麗的。清晨,天空凈得如一潭清水,清澈的誘人,偶爾飄過幾縷白雲,令人心曠神怡;樹枝上還點綴着片片金黃,落葉裊裊飄落,與自行車歡快的叮噹聲。構成了美妙的意境。雨,是秋天裡最美妙的了。纏纏綿綿,像是為天地之間掛上了一條銀簾,給人留下的是些許的朦朧,虛幻看那街道兩旁的樹啊!個個都羞得紅了臉,風兒親吻着他們,總是留下幾片記憶的思念,在空中翻飛,落到土壤中,默默地化成了愛。

  秋天,是妙不可言的。中午,雖然艷陽高照,但溫和之中帶者絲絲寒意,從樹縫兒里撒下星星點點的光輝,給人以愜意的遐想:竹林,落葉,小徑,高翹的屋頂,還有在那紅色楓葉下的浪漫使人有點忘乎所以。想來,秋天的內容簡單的出奇,除了湛藍就是金黃,但是,那又是怎樣一種清純的色彩啊!

  秋天,是果實累累的。那稻田裡,大片大片全是的:一尺多長的金黃色稻穗笑彎了腰,粉色的高粱揚起了稚嫩的面容,顆粒飽滿的玉米,像棒槌似的,沉沉的,還冒出一髻兒長發;農民伯伯們的臉上掛滿了笑容。今年的秋天,又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比夏天多了那份豐收的激情,比冬天多了幾分燦爛絢麗的色彩。

  又撩過了一陣蕭瑟的風。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