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生病作文

爸爸生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松鼠爸爸生病了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松鼠爸爸生病了

  楊夢璇

  一天,小白兔正在散步,忽然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對小兔說:“我的爸爸生病了,我去請馬醫生給爸爸治病。”小白兔說:“我跑得快。還是我去吧!你回家好好照顧你爸爸去吧!”

  小白兔飛快的向醫院跑去,不一會跑到了醫院,它叫上馬醫生一起跑到了小松鼠的家裡。

  醫生仔細的檢查了松鼠爸爸的病情說:“沒多大的毛病,只是感冒發燒,打上一針就沒事了!”醫生走了,爸爸的病好了,小兔和小松鼠高興地跳了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生病之後作文200字

  爸爸生病之後

  這幾天,爸爸生病了,腰間盤突出,疼得挺厲害,走路不方便,這下可把我忙壞了。爸爸不能彎腰,家務活我全包了,如:收拾碗筷、擦桌子、掃地......爸爸對我的養育之恩如山,我怎麼能不幫爸爸呢?

  我還挺感謝爸爸呢!因為爸爸生病之後,讓我加強自理能力了。等長大了,還依靠父母嗎, 父母總有一天會不管我們的,到那時我們難道就去乞討嗎?

  我一定要多幹活,不管父母在不在。這樣能夠加強自己的自理能力,一舉兩得。那太好了!

回目錄

兔爸爸生病了作文300字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兔爸爸生病了

  庄世龍

  一天,風和日麗,小兔大搖大擺的走在森林旁邊的一條小路上。忽然,小兔看見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來。小白兔等小松鼠走到它跟前的時候就問:“小兔,你的爸爸摔傷了,我是專門來通知你的,你趕緊回家看看吧!”

  小兔聽了,連忙用最快的速度,飛快的向家裡跑去。到家看到了爸爸痛苦的樣子,小兔連忙請馬醫生來給爸爸治病。馬醫生看了看說:“小白兔,不用緊張,傷的不嚴重。打一針就會好的。”馬醫生在兔爸爸的胳膊上打了一針,然後囑咐說:“要好好的休息,增加營養,傷口好的就快!”

  一天、一周、一個月過去了,兔爸爸終於能下地走路了。小兔看到此時此刻的爸爸,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200字

  我爸爸前幾天生病了,我從這幾天里總結出下面的二好二壞。

  二好:

  一、我爸爸生病了就要去醫院,一進醫院就把整天悶在家裡的我解放了。我找了幾個網友開始聊天,真是不聊不知道,一聊嚇一跳呀!!!想不到他們還有我的同感,可是我的另幾個網友他們發表了不同的意見。

  二、爸爸病了,他就不管我看什麼書了,我把我那幾本故事書翻了個遍。

  二壞:

  一、我得干他的活,什麼支桌子、端飯、盛菜。

  二、每人同我搶電腦,導致我得眼很酸。

  我還是希望我爸爸不生病,那樣他才可以給我檢查作業。

回目錄

爸爸生病作文200字

每次我生病總是爸爸送我到醫院,我怕打針,可爸爸偏說打針不疼,就像被蚊子叮一下。 

  這次爸爸也發高燒了,醫生像是知道他不怕打針的,讓他留在醫院裡打吊針。媽媽去醫院看爸爸,我也想去,可媽媽讓我在家看門。 

  我連忙畫了一張畫交給了媽媽,說:“這是我送給爸爸的。”畫上是個好笑的小丑。爸爸收到果然高興,說打針也不疼了。 

  呵,從爸爸的話里我知道,原來大人打針也是疼的。 

  指導老師:(李秀華)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350字

  有一天,老虎的兒子貝貝一回到家,就很生氣,“爸爸,小河馬、小鱷魚、小象都說你笨,狐狸在騙你呢!小動物們看見你才逃的。”

  老虎聽了很生氣,就去找狐狸算賬,狐狸正在烤肉呢!老虎見了他便說:“死狐狸,你居然敢騙本大王我饒不了你。狐狸急忙說:“對不起,老虎大王。”狐狸很委屈的說,“我知道騙你不對,你賽跑肯定沒我的厲害。”狐狸很自信的說,老虎一聽賽跑,便很快的答應了,因為賽跑時他的特長。開始跑了,狐狸繞大樹跑了幾圈,便趁老虎不注意跑回了家裡

  老虎到到終點時,狐狸早就已經逃跑了,老虎氣的哇哇直叫。“真混蛋。”貝貝都看見了,連連罵他笨。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龍

查找更多爸爸生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