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傷我太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傷我太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在我們跑完將近1000米的時候,每個同學都筋疲力盡的坐在塑膠跑道上面,一群一群的在一起聊天,我也和她們在一起說說笑,談談心。 

  在以前,我一直在和劉珂昕一起玩,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這一天,你傷我太深,你讓我感到了我從沒有感到的一種感覺。 

  你對王彥?此擔耗鬩鄖暗暮門笥咽俏遙??衷謔峭躚?礎<詞鼓愣運?檔暮苄∩??墒俏一故翹??恕N藝嫻惱嫻拿幌氳劍?鬩丫?揮邪鹽業弊瞿愕暮門笥眩?庖豢蹋?夷??乜櫱耍?蝗嘶崢吹募??乙膊幌餚帽鶉絲醇? 

  劉珂昕,你還記得嗎?以前你送我的掛墜、胸針…我都是作為我最珍貴的東西保存着,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而我送你的那些東西,你還會珍惜嗎?會嗎?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況且是最好的朋友,而你卻說出這種話,真的令我很心痛。我希望我們還會成為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如果你很難做到,我也不會難為你。因為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原諒,學會了很多很多… 

  朋友,我千千萬萬沒有想到在這裡跌了一跤。我覺得自己很失敗,很懊惱、很孤 

  獨…劉珂昕,你記住你傷我太深了。 

  王彥?矗?蟻攵閱闥怠U餳柑歟?鬩恢倍莢諗鬮乙黃鶩妗D閭?肆蹣驪扛?闥檔幕埃?鬩歡ㄓ行磯嘞敕ò傘N蟻耄?慊岢晌?業吶笥眩??一岢晌?愕暮門笥崖穡肯衷詰攪四閶≡竦氖焙蛄耍?慊嵫≡袼??也⒉恢?潰??俏一故腔嵫≡衲恪N抑?潰?閌且桓齪苤馗星櫚娜耍??乙彩恰T勖橇礁觶??濟揮型?俗約旱男⊙??睢D翹熳叩氖焙潁?憧吹轎銥櫱耍?鬩恢痹詘參課遙?鬩暈?沂且蛭?胍鄖暗男⊙??盍稅桑?閬氪砹恕D愣暈宜擔核?幌胍鄖鞍。?乙蠶氚 K低暾餼浠八?O鋁耍?頤桓銥醋潘??蛭?抑?潰??部櫱恕 

  我很感動,謝謝你王彥?矗?恍弧?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把我當成你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傷我太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傷我太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