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樓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樓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仙樓山是一個很美的地方,現在我就給你一一介紹它的美處。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玩賞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見過仙樓山這一帶的山,仙樓山的山真美啊!它佔有仙林春色、越台晚照兩景,山中古樹參天,桃紅樹綠,處處有景,景景有典。曾有仙樓、講堂、越王台、金雞嶺、煉丹井、鐵笛岩、碧霞洞、一線天、八角亭、畫竹石刻。、迎仙橋、丹台、棋抨石、挑李蹊、天香樓、芙蓉池、宜竹亭、讀書廊、月華亭、洗筆泉、半月池、洗花塘、西靈沼、時術齋等24個景點。其後,因世事滄桑,破壞幾盡。1982年春,縣政府辟此山為森林公園,種下170多種共19萬株苗木,如今佳卉異木,已是綠樹成蔭,滿山蒼翠。 

  走進現樓山的大門,你會看到那兒綠樹成蔭,花紅草綠,深吸一口氣,使人神清氣爽,從山腳往半山腰看,隱隱約約看到了幾個紅色的亭子,被密密麻麻的綠樹遮掩住了,走在仙樓山的山路上,踏着一塊塊錯亂的鵝卵石路,似乎所有的悲傷氣氛全都一下子丟在山上了。走到半山腰,我們能清楚地看到那個紅色瓦片的亭子,那個亭子頂部刻着嫦娥奔月的情景,嫦娥姐姐真是漂亮呀!這個亭子是由六根大柱子挺着的,上面刻着一些字,一些我看不懂的詩句。亭子旁怪石嶙峋,那些奇怪的石頭旁有一些可愛的綠色樹叢。再到山頂看看,山頂是樹立着人名英雄紀念碑,我還在紀念碑旁拍照了呢!從山頂往下看,哇!真是不可思議啊,那些人、樹、車、還有山下的一切在我的眼皮底下全變成了螞蟻般的小,我彷彿覺得我是個巨人! 

  仙樓山所有的景物真是讓我讚嘆不已,戀戀不捨,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仙樓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