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炮樓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炮樓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炮樓山,橫卧在開柵村西北邊緣,它,滿山掛綠,四季如春,給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帶來了無限遐想與歡快。也是我與爸爸、媽媽常去休閑鍛煉的好了去處。

  又是一個休息天,我隨爸爸、媽媽去爬炮樓山。當你走到炮樓山石級底部,抬頭望去,隨着石級的曲折延伸,石級兩旁排列整齊的柏樹,就如同威風凜凜的綠色士兵一樣,日夜守護在這裡。沿着台階向上爬,每登高若干個台階,便有一平台,平台表面是由若干鵝卵石鋪成的,這樣高低不平對登山人腳底會起到很好的按摩,同時也調整了登山人的體力,減輕爬山的睏乏。每一層平台上的圖案各不相同,有梅花圖、有棋盤圖、有太極圖……讓登山人增加了不少想象與思索。

  漸登漸高,山花爛漫,秋果綴樹,松柏月季、冬青等綠樹花草一覽無餘。身體隨着品景而升高,把登山的勞累已消減在奼紫嫣紅的炮樓山美景中。不覺,已到炮樓山的頂部涼亭。回望山下,開柵村街道好象用直尺畫出的“田”字格一樣,好寬闊呀,整齊的樓房、庭院,繁華的店鋪,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流,如同清明上河圖景色呈現在眼前一樣。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美麗的炮樓山,我愛你!

  四年級:邢炳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炮樓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炮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