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那滴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那滴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心裡很是不高興,帶着痛苦的心情回到了家。心理還不時念着當時翻臉的情景,她說:“憑什麼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跟你好朋友這麼多年,什麼都是你說的算啦?那我還是不要跟你做朋友比較好,以後咱倆就是普通的同學關係了。”說完,她把書往桌子上使勁的一扔,轉身離開了教室。“哦,什麼都是我說的算?她不知道我平時謙讓了她多少?”月光都顯得格外的折煞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都顯得黯然無光。我的心情很沉重,不只是悲傷,還有生氣,生最好的朋友的氣,也許咱們倆真的做不成好朋友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輾轉反側,腦海里還是不斷浮現着當時的情景。“也許只是因為當時我弄丟了她的錢,正在氣頭上,就說出了這樣的話。或許這是她的真心話吧。我是不是真的不該這樣說她呢?但是我們畢竟做了這麼久的朋友,她就是說這麼狠心的話就轉身離開了。”我還是有些不服氣,教學月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床邊,我又回想起來當初,我生病了,她在我身邊幫我補習問我想吃什麼,把我想吃的東西買來,我們說笑,她給我講笑話逗得我可開心了。可這畢竟都是回憶了,但心中難免升起几絲憂傷,我很想挽回這份友誼,但又想想我們既然都有錯,為什麼是我先認錯呢,就算我認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經過坐在教室前門的她的桌前,沒有說一句話。她也連頭都沒有抬,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筆,我蹲下身子撿了起來,只是恭敬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她表情面有憂傷,但我看的出來,她在極力的掩飾,非要擺出一種倔強的樣子,漫不經心的樣子,哎——是老樣子呀。但我再忍不住轉頭看她的時候,我分明是看起來一顆晶瑩的淚珠劃過她的臉頰,那滴眼淚就像刺一樣,扎在了我的心裡,原來她比我還要傷心呀。我也有種眼淚要奪眶而出的感覺,我做到她旁邊,對她說:“對不起我不該丟掉你的錢。我在你道歉。”她說:“沒關係的,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生氣呀,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傻。”說著她輕摸着眼淚,我們都上了,我也挽回了那份友誼。

  所以說,不要時過境遷才懂得說一句對不起。那滴眼淚已經在我心中烙下了永恆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那滴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那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