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喜歡過好多首歌,每一首都使我沉醉過。

  五六年級的時候,我把《揮着翅膀的女孩》掛在嘴邊,沉醉於容祖兒輕盈跳躍的旋律,像年輕的天使,優美、清麗。

  後來啊,我迷上沙寶亮的《暗香》,傷感中攜帶着滄桑的味道,使稚嫩的我好奇,甚至崇拜。

  再後來,又喜歡上了twins的《下一站,天後》,純潔與夢想交織,和對愛的追求,都用清純的粵語深情地吐露,使人不得不愛上那兩個可愛的女孩。

  一年之後,劉若英的歌姍姍來遲,淡雅別緻,有另一種感覺,《後來》、《很愛很愛你》,它們都在我的頭腦中停留了好久好久。

  但是,無論多久,總有一天會覺得厭倦。現在,我獨愛F。I。R的歌,異國情調的音樂,熱情激蕩的架子鼓,很誘人。《千年之戀》在輕柔中有一種千年不變的愛的力量,《我們的愛》在哀傷中卻使人的精神得到暫時的放鬆和解脫,《Lydia》讓我明白,即使有淚水,也應該勇敢地微笑。

  過去的歌,即使多麼深地愛過,也感覺無多了,再聽,也興趣索然,可能是年輕的我不懂經典,但是聽歌使我領悟了時尚,就像風,它會夾雜着我們對她的愛漸漸飄遠,不留痕迹。

  這就是流行,我們沒必要追着它跑,只要在從容的散步中去享受它帶來的美好已經足夠。

您正在瀏覽: 好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