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回美好歌詞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美好歌詞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回美好歌詞歲月 標籤:重回作文 歌詞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在大家都玩手機的時候,你一個人看書,就會顯得很不合群。這樣的道理其實本身就是常態,無論我們是本着怎樣的原則,到最後都能說通到這條路上。

  也許,從一開始每個人的心靈之間都有很多隔閡,但是隔閡的背後,還隱藏着眾多的哲理。只要我們勇於去發現,我們就會懂得,那些漫長的時光,其實都不需要我們如此麻木的去等待。也許只要肯換條路,我們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結局。

  小魚兒與花無缺,這部電視劇是很久以前看過的。因為媽媽喜歡看古裝電視劇,所以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在家裡受媽媽的影響,耳濡目染。從宮廷劇到武俠劇,似乎都沒有遺漏。

  當然直到現在,我仍然很喜歡。

  因為我總是覺得,看古裝本來就是一種享受。不用結合現實,那就是一個理想中的王國。那一次從音樂裡面搜蜀綉,才發現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是郭敬明寫的,委實佩服。然後又想到從前看他寫的短篇,裡面也有歌詞。

  燈影漿聲里,何處是江南。

  那樣美好的詞彙,其實一直都存在的,不只是在青春里。

您正在瀏覽: 重回美好歌詞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美好歌詞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