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受到了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來了一位修補衣褲的老人,她個子不高,十個手指上有七個貼着創口貼,她帶着一副眼鏡,看不清是老花鏡還是近視鏡。從她嫻熟的動作中可以看出她干這行已經有許多年了。她幾乎天天都來,除了雨天。我也常常會站在樓下看十幾分鐘。 

  有一天,我書包上的帶子斷了,我想去縫補,但看見書包的帶子很厚,要想縫接起來有些難度。於是,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找到了她,讓她幫我縫一下。那位老人看了看,說了一聲:“試試吧”。她把書包放在縫紉機的台板上,接着便在踏腳板上踩了起來。這時的我便端詳起了這位老人,她面孔上有許多皺紋,目光顯得很慈祥,臉頰有點黑紅,看樣子像飽經風霜。可能天冷的緣故,她的鼻子凍得通紅,嘴邊喘着氣邊數着什麼。眼看書包就要縫好了,可就在這時,只聽“叮”的一聲,針斷了!她嘆了口氣,從一個小包里拿出一根針,裝了上去,便接着做了起來。看着這一切,我的心莫名地顫動了一下。大約過了一分鐘,書包修好了。我背上書包,付了五元錢,並說了一聲不用找了,她驚奇地望着我。還沒等她開口,我便跑回家中。 

  回家后,我對媽媽將事情的經過講給她聽,哪知,媽媽笑了起來說:“傻孩子,五元錢她能買許多針了,再說,她幫你修書包,你付了錢,不一定要賠針錢。”我聽了呆住了,媽媽又說:“但從這件事說明你心地善良。”我聽后微微笑了笑。 

   這時,我感覺窗外的陽光照在人身上很溫暖,暖洋洋的,彷彿春天已經來到了人間,但春天早來到了我心中,太陽一直溫暖的照射着我的心,因為我心地善良。在這冬季里,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陽光是如此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