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我們一天天在長大,不在有小時候的天真爛漫無憂無慮了,我們擁有更多的是煩惱。同學人人都有煩惱,或考試成績不理想;或父母訓斥;或受到委屈;或朋友誤會……同樣,我也有煩惱。 

  學習方面總感到自己不如別人便會煩惱,每次拿到的成績都是那麼不理想。其實就算是不理想父母也不會責備我,同學更不會嘲笑我,但我總是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過分的好勝心讓我總是那麼壓抑,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同一個老師教的,教的是同樣的內容,為什麼我總是學不過別人?難道我真的比別的同學笨嗎?”想要學的好,就要抓緊時間提高效率“這句話總縈繞在我耳邊,我也想提高效率可是我又要從何入手呢? 

  我漸漸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聽得我耳朵都快起繭子了。 

  回想小時候,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身邊總是有父母的陪伴,走路時有父母攙扶着。摔倒了,有父母扶我們起來。隨着時間流逝我們漸漸長大了,前面的山更高了,路也更坎坷了。小時候的身影在記憶之中模糊了。個子漸漸長高了,上學時間也變長了,回家作業量增加了,學習科目多了,我的煩惱越來越多,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大。如果是小時候,我無論做錯什麼事,沒有人會來責怪我,再加上有父母的幫助我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可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要適應獨立了,不再有父母的攙扶,摔倒了也要學會自己爬起來。小時候那悠閑自在天真爛漫的生活,與我越隔越遠…… 

  不願長大,多麼想,多麼想丟盡那無盡的煩惱,重返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