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想那五彩繽紛的夢。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了,然而,伴隨成長的腳步的卻是煩惱。我長大了,很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而不是父母責備的目光、陰沉的臉龐····· 

  每當太陽公公露出它那燦爛的笑臉,我背起沉重的書包上學了,我低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學校。一放學,做完作業,父母那嚴厲的聲音就在耳邊響起:“女兒,快寫毛筆字,快畫圖畫,快練琴,快····”我只好很快地服從“長官們”的“命令”!又有什麼辦法呢? 

  又是一個太陽升起的時候,我依然賴在床上,真有些不願意離開這個溫暖的“小天地”,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可沒多久,媽媽進來了,她說:“女兒,快起來做作業了。”我彷彿聽到了“長官”的命令聲,“哧”一下爬起來。於是,我開始了我那緊張的工作。我正做着作業,從樓下傳來一陣陣笑聲。我推開窗戶,看着正在玩的低年級小夥伴,心裡挺不是滋味的。天空多麼寬廣,草地多麼碧綠,小夥伴多麼高興!可我——像只關在籠里的小鳥。我剛做完作業,剛想也下去玩一下,開心一下。誰知爸爸又來了:“快去練琴,看你一個星期不練了,大概全忘了吧!去。”我拿着音樂書,邁着沉重的步伐,又開始了我第二個“職業”——練琴。不一會兒,房間響起了《四隻小天鵝》的樂曲,那曲回蕩在房間里,可“小天鵝”卻一點也不開心,沉着臉,皺着眉頭,這不就像不願意練琴的我嗎? 

  練好琴已經11點了,我匆匆地吃完午飯,在媽媽的監督下又練起了毛筆字。練着練着,一滴眼淚滴在宣紙上,我哭了····· 

  爸爸,媽媽,孩子的童年是短暫的,請不要剝奪。希望你們還我們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我希望天邊那顆屬於我們快樂童年的星星,重新閃光發亮,重新張開笑臉!讓時間重新屬於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