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煩惱(本文但略有改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煩惱(本文但略有改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因此,伴隨我們成長中,會遇到一些煩惱,我也不例外。 

  每當太陽公公露出它那燦爛的笑臉時,我就得背起沉重的書包上學了。我垂着頭,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學校。一放學,做完作業,正準備看課外書,媽媽就“毫不留情”向我發動進攻:“李指甘,快去煉琴!”“快去寫日記!”“快去練字!”“快去寫日記!”“快……”“快……”“快……”唉,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服從媽媽的命令。 

  又是一個溫暖的早晨,我一看床邊的台曆,今天是星期天。當我還坐在床上時,媽媽便大叫起來:“李指甘,快起床,趕快洗臉刷牙,吃完早餐,把書包收拾好,去補習作文奧數!”從早上12點,才趕回家,狼吞虎咽吃幾口又得去補英語、學琴,回家后本以為能休息一下可媽媽要我彈一個小時琴,彈着彈着,忽然,我聽見一陣陣歡笑聲。我推開窗戶一看,只見小夥伴們,在一起丟沙包,他們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自由自在,我再瞧瞧我自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彷彿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般,悶悶不樂的。彈了一個小時的琴后,剛穿好鞋后,就被爸爸攔住了:“快去練字吧,你瞧你現在字寫得差極了!”可是,等我練完字后,小夥伴們早就回自己的家中去了…… 

  唉,我想:如果沒有如此繁重的家庭作業和這麼多得補習的功課,那該多好呀。我真希望哪一天能早一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煩惱(本文但略有改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煩惱(本文但略有改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