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童年總會有許多煩惱,而煩惱會讓人長大,懂得如何珍惜時間、愛惜生命。煩惱產生於很多地方,然而,我童年的煩惱始終在那棵彷彿很近又彷彿很遠的大榕樹下。那裡盛滿了我的哀愁,從中還摻夾着一絲令人摸不透的歡樂。 

  早晨,朝陽洋洋得意。晨光也歡快地跳到那棵榕樹上,風一吹,它也極不情願地伸了伸懶腰。每當這時,我都會跟爸爸、姐姐比賽晨跑的圈數,六七歲的我總是贏,那是因為我是圍着大榕樹跑,他們是圍着屋村區跑。 

  要是有作業寫。我就會在那隻能透出一絲光的樹陰下“畫畫”。風兒來了,它調皮地把我幼細的、柔軟的頭髮擾亂。我氣得站起來去捉它,但每次都只能撲個空。這時,那棵惹人討厭的榕樹會笑得拍起手來。我正煩惱着如何將風兒捉住。 

  中午時分,熾熱的太陽照射下來,令人昏昏欲睡。這時,我就會背靠榕樹睡起來,但樹陰總跟我過不去,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使我難以入眠。我正煩惱着如何讓它聽話些,乖些。 

  夕陽西下,粗壯的大榕樹被灑滿金色的餘輝,茂密的榕樹就像一個大金桔,而我煩惱,那隻“金桔”到底在哪? 

  現在,由於蓋房子的需要,不得不把着棵榕樹砍掉,也把我最重要的“煩惱”給砍掉。那株“煩惱”也只能和我在夢中相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