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調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調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的人沒有永遠溫柔的或者說沒有用樣兇惡的,所以一樣的人總是在床罩着不同的性格。

  沒有人說自己很懦弱,沒有人說自己永遠是個勝利者,沒有人高舉着失敗的白棋,一直的一直吶喊的投降。被絕望包裹的蛹,待到重生不也重新長出了雙翼展翅飛翔。

  小小的曲調,A調調。

  那時的女孩,總是被欺負。雖然自己是班上最高的女生。柔柔的弱弱的,愛哭,嚶嚶的啼哭。被激怒的人會上演離校出走,卻因為沒帶鑰匙,遺落在教室,彷徨着校門。有個女孩曾是想着自己的眼淚會被別人認可,也曾幻想着童話里的那一幕,仙子的眼淚滴落在地,沒有“啪”淚滴破碎的夢,而是一顆顆晶瑩璀璨的珍珠。

  永遠的夢想曾瘋狂的滋長,一年級相當舞蹈家,二年級想當畫家,三年級想當作家,四年級想當演員,五年級想當歌星,六年級想當個功夫女王,打敗天下無敵手。試圖着讓爸爸同意讓她學跆拳道。只可惜一句:“女孩子學跆拳道幹嘛嗎?打誰呢?”七年級想當個白衣天使,八年級想打籃球,甚至是渴望。但是爸爸卻說如果她學打羽毛球,到還可以。在一翻爭吵下,她爸爸說:羽毛球是什麼球?“國球!”驀然,過了十幾秒,才發現原來爸爸不準打籃球是因為容易受傷。而羽毛球則比較優雅……

  她有些恨,自己所有喜歡的都被塵封。總是被扼殺,一次,一次又一次的……

  她不再和所謂的爸爸所任何關於她的事,只是偶爾一談起來就會說很多。以前她喜歡和爸爸講她在學校發生的事,得到的就是:不好好學習,一天不務正業。

  沉默……

  以前她喜歡拿着作文本讓爸爸看她的那一點點成就,總是被擱在一邊……而現在,她爸爸說想看她的作文,她卻不允許了,不準,根本就不可能……憑什麼,以前給你看,你卻不看,現在……

  A調調,對於父親終於還是升級成了冷漠……這究竟是什麼啊,怎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a調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調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