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棉花糖,有時候甜膩甜膩的,幸福是風車,需要吹動才能出現,幸福也是煙花,珍惜的時候絢麗多彩,擯棄之後便是虛無。

  幸福,這兩字意味深遠。快樂是幸福的源泉,是最彌足珍貴的。幸福是因為人擁有了令他們內心滿足的事情,也是因為有了希望和堅定的信念才有了簡單的快樂。

  人總是羨慕別人,坐車羨慕開車的人,開車羨慕坐在後駕駛有司機開車的人,而那些不開車的人則羨慕那些騎單車玩的開心的孩子們。一來一往,人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因為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不同,人的慾望高低也不盡相同,所以總是有落差。

  我想有些人明明幸福就在眼前卻看不見,有些人追求渺小的看不見的幸福,到底是為什麼?是物質欲?還是現如今利益化的社會呢?我相信憑着純真美好的心態才能夠珍惜現有的幸福。健康、快樂才是找的幸福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淺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