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鼠咬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咬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鼠咬貓”大概誰都不相信吧!有人可能認為,我把題目寫反了應該是“貓咬鼠”。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新鮮事。 

  端午節的晚上我在奶奶家住下了。奶奶家的大貓貝貝,在一個月前生下了6隻小貓。可愛的貓寶寶們剛學會走路,心有點野,總喜歡在外邊過夜,着我們從不擔心。它們呀,其實奶奶家的柴房裡過夜。 

  那天晚上,貝貝不在家,去找大娘家的多多玩(是一隻母貓),它們倆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深夜,我忽然聽到柴房裡有動靜,沒往心裡去,以為貓咪們在玩打架呢!後來,聽到了幾聲貓咪的慘叫聲!我躺不住了,奶奶也躺不住了,就讓爺爺出去看看,說:“老爺子,快出去看看,有人來偷咱家的貓了。”可爺爺睡的太香根本聽不見。只好我們娘倆出去看一看。 

  剛打開門,一個比貓小的東西拖着我們家的點點呢!我一看就急了,忙說:“奶奶,奶奶,你看那是個啥東西,咋拖着我們家的點點呢?”定睛一看,那個東西,不是別的,竟然是黃鼠狼。一本書上說,黃鼠狼是鼠類動物,也就是說它與老鼠是一家子呦。我和奶奶趕走黃鼠狼,我捧起點點,點點的下巴受了傷,看起來虛弱了很多。給點點找來土霉素,敷在傷口上。點點還不能張嘴,一張嘴,傷口就會開裂。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也十分心疼,但還是沒辦法。哎! 

  這就是“鼠咬貓”的故事,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我才不信這新鮮事呢!把這個故事講給老奶奶聽,就連老奶奶都還沒聽說過呢!

鼠咬貓 作文推薦:

  • ·鼠咬貓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鼠咬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咬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