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似等待已久的一場釋放,雨——終於下了。

  它並沒有浩浩蕩蕩地全盆傾瀉,也沒有害羞的少女般吝嗇柔綿。只是毫無生氣地咚咚落下,因為沒有風的撫襯。雷電在雲間怒怒發泄,嚇壞了太陽公公,於是它也便銷聲匿跡了。

  雨點咚咚地敲打着屋外的鋁板,製作了一譜沒有規律的曲目。這首曲目被在天空上亂飛的小鳥聽到了,可好像並不受歡迎,落魄地逃走了……

  農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雨點噗咚噗咚掀起的水環,也仍然可以看到人們依舊在繼續耕作的身影。這場無情的雨打濕了他們的衣裳,草帽卻在盡情地抵擋。突然好想站出來淋雨,讓雨水流過臉頰、身體,洗禮自己無奈和晦澀的心。

  近在黃昏,雨仍在沒有生命般落去,洗過靜葉上的塵埃,打落消魂的花朵。近在黃昏,雨仍在沒有生命般落去,洗過靜葉上的塵埃,打落消魂的花朵。雨,停了不久又下了起來。天空灰茫茫一片,雨勢逐漸加大,是雲朵在哭泣嗎?那就盡情地揮灑你壓抑的淚水吧!

  漸漸,你把我們帶入夜晚,月兒無處現影,黑暗充噬整個天空。

  雨,你會持續多久?是這片土地太骯髒,你還未洗凈?

  塘崗中學初一:陳佩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